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全屋定制选得好,装修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2021-09-10 16:3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消费升级观念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家装其实不仅仅是美观,更要舒适与健康,家装的“健康”这一条件也成为很多人家装的核心诉求。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兔宝宝全屋定制!

上市品牌,环保有保障

早在2005年,兔宝宝品牌就成功上市,不仅拥有自建林场,可方便获取优质天然原木树干材,而且创建企业研究院,不断研发,环保技术不断升级,产品环保性能也随之同步升级。

从“E1级”到“E0级”再到“ENF”,兔宝宝以板材业务为核心,以大家居业务为方向围绕绿色、健康、环保、人本要求,整合生态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全家居装饰综合服务。

智能工厂,品质有保障

通过6年时间打造,兔宝宝现代化智能家居产业园已初见规模。兔宝宝家居产业园占地300亩,拥有德国豪迈线、意大利UV涂装线、真空干燥窑等国际先进设备。

此外,兔宝宝以智能制造为主导,重构管理系统,构建了一整套互联互通的信息网络,开发了先进的数字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系统,让精益制造理念和质量检测技术更有用武之地,全面保障了智能工厂交付的产品质量。全流程智能化、数字化管理,也实现了制造装备的升级,再加上5G赋能,让兔宝宝真正做到了“专业化、流程化、细节化”。

科学定制,设计有保障

兔宝宝全屋定制从人体工程设计、健康智能化功能附加、健康人际空间设计三方面再次强化“健康”理念。结合消费者具体家庭成员构成与特征,针对日常的生活习惯,进行更为舒适、健康、安全的定制,让定制产品更能满足各年龄层的生活需求,并适应家庭需求的变化。同时通过智能健康系统的加持,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健康守护。

多重权益,服务有保障

从到门店询价、设计、安装,兔宝宝全屋定制提供全程健康到家的服务;在完成所有软硬装之后,健康住计划,让更多兔宝宝客户享受“净氧空间”增值服务,获得横跨多个年龄层的健康守护,打造整体健康家居生活。

可能家装定制只是一个简短的周期,但是家居生活很长,所以说选择合适的全屋定制十分重要。兔宝宝全屋定制,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家全方位的守护。

兔宝宝全屋定制来成都了!

9月26日,北富森美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

首发盛典 四店同开

超多福利惊喜来袭!

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

活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将军路68号成都富森美家居装饰建材总部家具馆负1楼B0089-B0091、B0108-B0110号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旗舰店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护安全航线!山东织密渔业安全生产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广西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做好节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校园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