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易装 | 体验更轻松的装修方式

2021-08-10 13:1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兔宝宝顺势推出“易装模式”,它以兔宝宝健康板材产品为主材,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通过兔宝宝总部输出场景化的柜体解决方案,搭配各类线条、五金、罗马柱、门型等配套产品,由兔宝宝易装门店提供测量、设计、优化及上门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加工再到安装的一站式服务。

image.png

易装的优势显著,尤其是以下几点更为突出:

“4易3省”

易装具有4易3省的核心优势,综合性价比高。4易表现为:易选材、易设计、易加工、易安装、易设计,门店能快速将客户需求的整体效果呈现出来。3省表现为:兔宝宝易装提供全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利用家居空间,对于家居空间中如橱柜、电视柜、床头柜等柜体家居的款式、设计、搭配等都无需费心,真正的做到省心。

“易装到位”

传统装修周期长,兔宝宝易装简化装修流程,提供一体化的设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同时让消费者不用再东奔西跑东拼西凑,在享受到整体性优势的同时,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可以避免购买到的家居出现尺寸不合适等问题,减少不必要的开支,真正的做到省时、省钱。

“全空间易定制”

以全空间易定制系统为产品设计依据,推出易韵、易品、易臻三大系列产品,每个系列都包含了七大空间的定制,做到有效利用空间、布局合理、风格统一,其中风格涵盖简欧风、北欧风、现代风、新中式、港式风、轻奢风等多种市场主流装修风格,适合各个户型,满足多元需求。

“1+N服务”

创建“总店+社区店”的“1+N”终端模式,以社区店为中心,以“4免标准服务+易管家服务+焕新家服务”打造易装终端服务体系,开设临街店、市场店、社区店多类型门店形式实现渠道下沉,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一般同城一天送到,跨区两到三天送达开始安装,效率更高、品质更好。

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运 ...

  • 安徽滁州市供电公司成立一支“共产党 ...

  • 【聚焦 | 铜仁乡村振兴】石阡国荣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十万山 ...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种植的二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