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政策>>

赣州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筑牢市本级保障房和直管公房疫情防控屏障

2021-08-10 10:56:30 赣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image.png

为全面做好市本级保障房和直管公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住户的生命安全,筑牢健康防线。

学习传达,积极部署工作。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我市和主管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保障房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班子要挂点小区进行常态化督查。

紧盯出入口,加强人员排查。对市本级保障房和直管公房小区实施严格管控,组织干部职工和物管人员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特别是对外来和归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积极排查风险人群,并协助社区居委会做好中高风险区域回来人员的报备隔离工作,不分昼夜,织牢疫情防控网。

广泛宣传,动员主动防疫。通过悬挂条幅、海报,滚动播放LED屏、循环播放小喇叭及上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住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落实好“非必要不外出”政策,及时接种疫苗,同时,要求有近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住户要主动报告,营造人人有责、共同防疫的氛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