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匠河坊:携手代言人廖京生,共传地道酱香

2021-03-08 21:3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观近几年中国白酒市场格局,酱香酒无疑是最热风口之一,而匠河坊的发展,可以说是稳步有力,正逐步夯实“人民酱香”的品牌定位。

近日,匠河坊与国家一级演员、国内知名老戏骨、著名表演艺术家廖京生,在京进行了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就本次合作,廖京生表达了自己对匠河坊酱香酒的喜爱及对品牌长期发展的美好祝福。

(图为匠河坊品牌创始人王新桥边走边与廖京生介绍匠河坊,交流了解之后,廖京生对匠河坊品牌文化赞叹有加。)

作为中国酱香酒品牌,匠河坊一直秉承12987坤沙工艺,坚持用传统古法工艺酿造地道酱酒。而匠河坊品牌创始人王新桥更是以少见的匠人精神对待酱酒的酿造,每滴佳酿中均饱含赤诚匠心匠艺。

(图为签约现场,匠河坊品牌创始人王新桥与品牌代言人廖京生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与互动。)

王新桥介绍道:“天才酒师、王牌酒匠是匠河坊主打酒款,无论是刚接触酱香酒的新朋友,还是喝了很多年酱香酒的老朋友,这两款酒的风格都舒适易上口,喝过就再也忘不掉。”

在现场的浓浓酒香中,廖京生忍不住现场开品,并赞叹道:“香气绕梁,温润醇厚,是纯粮食酒的风味,体验感很好,酒友们应该会很喜欢。”

对于为何选择与廖京生达成战略合作,王新桥也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想法:“廖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实验话剧团演员,曾成功塑造过非常多知名角色,演技扎实,非常敬业,与匠河坊所要表达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并且廖老师本身就是酱香酒的深度爱好者,对酱香酒也颇有研究心得。更难得可贵的是,廖老师非常欣赏我们匠河坊,所以此次合作也是水到渠成的。”

签约会结束,二人热聊起酱香酒的“12987坤沙工艺”,从窖池的年份和微生物,到储藏的年份,廖京生完全像业内人士般熟稔。最后聊到“勾兑”工艺时,王新桥说到:“很多人对勾兑这两个字有负面印象,但在酱香酒里,勾兑是专业词汇,勾兑指的是新酒跟老酒的勾兑,并不是其他物质的加入。”廖京生也立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能拿别的酒勾兑,以这样的酿造工艺到酱友手中的酒,才是真真正正的纯粮酱香酒,才是酱友们该喝的酒。”

廖京生把对工作态度的认真,和对演技打磨的恒心,以及对自身品格的修炼凝聚于一身。与匠河坊的“时间里的醉心酝酿、酒瓶中的人民酱香”正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此次签约廖京生的契机之上,匠河坊在打造一个有历史、有品味、有故事、有品质的酱酒品牌道路上,步伐更趋坚定有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开展“天价岩茶”专项整治行动 ...

  • 记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市场监管局老街 ...

  • 记江苏省特检院直属分院游乐设施检验 ...

  • 打造“泰检易”一站式平台 促进产业 ...

  • 推进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思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