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消费维权工作推进会和业务培训班

2022-11-02 15:4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推进会并举办12315投诉举报和网络交易监管业务培训班。

会议介绍了桂林市2022年12315投诉举报、网络交易监管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肯定辖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所作努力和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协同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邀请广西市场监管局网监消费处一级主任科员翟青文、广西消委会专家团成员谭英为网络交易监管、12315投诉举报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他们结合案例和实际,分别对网络交易监管法律法规和实务、投诉举报答复应对技巧、职业索赔人投诉举报案例分析和应对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经验。此外,桂林市市场监管局12315中心还就投诉举报平台操作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到参训人员的点赞,纷纷表示提升了投诉举报处理水平和网络交易监管能力,对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张广朴)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 第23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