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茅台客服回应“i茅台”APP成功申购后无法付款

2022-05-10 22:1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5月10日,i茅台就申购成功无法付款一事发布致歉声明称,5月9日晚因支付通道出现拥堵,影响了部分用户订单的顺利支付。支付失败被取消的订单,小茅会协调门店尽快和您联系。给您造成的不便,小茅再次诚挚道歉。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5月9日晚,有不少用户在网络投诉平台上反映,i茅台申购成功无法付款提货。“2022年5月9日6点13分收到短信申购成功,即时去i茅台APP选择网上付款,但半个小时内无数次申请付款始终显示网络异常导致无法付款,拨打客服10几个电话无人接听。最终没有申购成功。”“申购成功后,30分钟内需要支付,支付时一直显示网络异常。”“本人于2022年5月9日成功申购茅台1935,当我选择线上付款时,支付宝微信还有云支付都无法付款。”

中国质量新闻网就此事咨询茅台客服时,对方称,当时出现这种情况,立马将相关问题反馈到相关技术部门,5月9日晚22点左右就可以再次进行支付了。对于当晚出现申购成功后无法付款的原因,茅台客服表示,可能(用户)支付时网络繁忙,所以出现无法支付的现象。

公开资料显示,i茅台是贵州茅台官方推出的数字营销APP,支持消费者在线注册、实名认证、线上线下支付、取消退款、门店提货等,消费者每天可在i茅台预约申购最新发布的4款产品。2022年3月31日上午9时,i茅台App正式启动试运行。

此前贵州茅台官微发布消息称,4月11日,i茅台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