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奥利奥关联公司因排污问题被罚款29.6万元

2022-04-29 14:1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奥利奥关联公司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因排污问题被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保护局处罚。

据悉,2021年12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对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滋食品苏州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废水处理站正在运行,配套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进行更换安装,处于关闭状态;同时对设施排口、废水总排口分别采集废水样品,样品经受委托的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分析,设施排口排放的废水中化学需氧量浓度为594mg/L,废水总排口排放的废水中化学需氧量浓度为716mg/L,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保护局于2022年1月7日立案调查。

环保部门的调查情况显示,亿滋食品苏州公司废水处理站配套废气处理设施为等离子除臭设施,2021年12月29日该公司对该设施进行更换,由于与施工方沟通问题,在废水处理站处于运行状态下,便停运了原废气处理设施,开始动工。冬季期间,该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内污泥活性降低,加之池内未及时添加营养物质,导致污泥沉降效果降低,导致污水处理效果降低。

据了解,亿滋食品苏州公司已提交整改方案:对废水处理设施进行维护并添加新的活性污泥及营养物质,同时加强对该公司废水处理站第三方运维单位的日常监管,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加强入厂施工人员身份识别和管理,避免出现因施工导致废气处理设施未与废水处理站同步运行情况。

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二款、《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保护局于2022年4月25日对亿滋食品苏州公司罚款29.6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亿滋食品苏州公司【曾用名:卡夫食品(苏州)有限公司、达能食品(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0万美元,为MONDELEZ SINGAPORE SALES PTE.LTD.全资子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亿滋国际是全球领先的饼干、巧克力、口香糖、糖果和固体饮料制造商,前身是卡夫食品。卡夫食品于2012年10月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面向北美的杂货业务沿用卡夫食品的名字,而面向全球市场的零食业务则有了新名字——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2013年7月1日,卡夫食品中国完成相关法律手续,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亿滋中国旗下拥有奥利奥、趣多多、优冠、闲趣、王子、太平、乐之、怡口蓮、荷氏、炫迈、妙卡和菓珍等多个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 江苏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工人 ...

  • 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杜鹃花竞相绽 ...

  • 老工业区重庆大渡口新兴产业渐次兴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