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注销重庆市太乙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2021-10-12 16:53:25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image.png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重庆市太乙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因终止药品经营,经企业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我局拟注销其《药品经营许可证》,证书内容详见附表。现予公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日期自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如公示期内无相关单位或个人提出异议,我局将正式注销其《药品经营许可证》。

监督电话:023-60353611   传真:023-60353733。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27号,邮编:401120。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1日

附表

拟注销的许可证内容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地址(住所)

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许可证名称

许可证编号

仓库地址

经营范围

1

重庆市太乙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龙水路541号厂房1-1(二层201、203、212室)

91500225759251016Y

卢有鹏

龙太英

药品经营许可证

渝BA0230295

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龙水路541号A栋1、4号仓库,B栋3号特殊药品仓库,重庆市南岸区长电路5号3幢2单元辅助楼1-3层(南坪茶园昊晟)(委托重庆市太乙堂药业有限公司储存配送)

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限口服、外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金塔胡杨醉游人

  • 江苏省南京市全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重庆市涪陵区清溪镇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深圳标准”认证体系树立以高标准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