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安徽蚌埠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8月份价格投诉典型案例

2021-09-02 16:4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9月1日,安徽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8月份价格投诉典型案例。具体情况如下:

市民尹先生8月12日在蚌埠火车站旁合家福超市购买商品,标价6.9元,实际结算时收费16.3元,实收价格和标示价格不符,并且此情况发生过多次,前几次收银员推脱说是理货员放错了,多次以后仍然没有改正,遂将此事投诉至市局门户网站。

2021年8月16日12315中心派员前往被投诉超市调查。发现尹先生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该超市销售的价格为19.80元的牙刷有一支被摆放在6.90元的牙刷挂架上。后面的牙刷都是6.90元的,19.80元的牙刷有单独的挂架。该超市相关负责人解释,可能是顾客选择商品之后没有放回原处,而超市的理货员也疏于管理等原因造成的。调查结束后,市12315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尹先生,并告知:一、12315中心工作员人已经对该超市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该超市严格执行《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中一货一签、摆放整齐、一一对应等规定;二、向您赔礼道歉,取得您的谅解;三、将两种标价的差价10元退还给您;四、定期不定期地对该超市上述情况进行复查,督促该超市规范经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蟹满虾肥!开海后首批渔获回港 秋天 ...

  • 高台巷道镇:梨园飘香迎丰收 硕果累 ...

  • 灵台:套种小辣椒 拓宽致富路

  • 浙江乐清: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 奥康:以工匠之心 铸质量之魂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