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近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

2021-08-09 13:2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8月9日,北京市教育委员网站发布了关于近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

据通报,8月8日,市教委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近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京教函[2021]396号)。通报指出,近日,市教委联合市公安局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下:

一、无办学许可证、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含一对一培训)的机构

1.北京京誉名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1MA01XXUB9A)长保大厦教学点,地址:东城区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一层。

2.北京聚能创阳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1MA01LYY1XG)东直门外教学点,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6号7层。

3.北京豆神美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4CP282H)洛克时代教学点,地址:朝阳区慧忠里103楼洛克时代A座301—304。

4.北京金博优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1X1ET79)洛克时代教学点,地址:朝阳区慧忠里103楼洛克时代B座513。

5.北京京誉博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1UEJA2E)华彩国际会所教学点,地址: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8号华彩国际会所一层。

6.北京京誉英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1CDAP7X)天行建商务大厦教学点,地址: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1202室。

二、无办学许可、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含一对一培训)的个人

龚某钠,在平谷区迎宾街1号院22号楼华联咖啡店,无办学资质擅自组织学科培训。

针对上述机构和个人,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各区要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全面加强学科类校外培训监管,严肃查处无证无照等各类未经许可、违法违规培训行为。

各校外培训机构要自觉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十万山 ...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种植的二荆 ...

  • 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

  • 河北柏乡:哈密瓜飘香富农家

  • 甘肃民乐:3万亩紫皮大蒜喜获丰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