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安徽】天长市秦栏镇阳德电子厂召回部分充电器

2020-12-16 23:3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12月14日消息,日前,天长市秦栏镇阳德电子厂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0月11日生产的型号为阳德48V12Ah充电器,数量为2000只。

本次召回的产品存在的问题是:阳德48V12Ah充电器没有按照T/TCDZ0001-2019《电动自行车用蓄电池充电器》标准要求,充电器输入功率和电流及机械强度不符合上述团体标准,对消费者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充电器,天长市秦栏镇阳德电子厂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符合要求的锂离子电池充电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天长市秦栏镇阳德电子厂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购买阳德48V12Ah充电器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厂将为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或退款服务。

消费者可拨打天长市秦栏镇阳德电子厂电话(15855065634)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宝安区以质量强区战略打造产业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打造粮画小镇、黄 ...

  •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小辛集乡农民工 ...

  • 第三十八期 赵唯圣: 饮水思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