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 2019年度广东省智能可穿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公布

2020-12-16 23:2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陈娟女) 2020年12月16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报2019年度广东省智能可穿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共对28家企业生产的30款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经检验,发现5家企业生产的5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辐射杂散骚扰”。该项目不合格,产品产生过大的杂散骚扰信号,可能占用其他电磁波频谱,引起周围装置、设备或系统性能降低,干扰其他电子产品的正常工作。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者以及销售者,将责成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以及市场监管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相关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一是责令生产者停止生产、销售同一监督总体产品,对库存产品进行全面清理,对已售出产品予以限期改正并主动公布相关信息;二是通知销售者停止销售同型号产品;三是整改后拟重新上市销售的产品,需更换产品包装或者作出产品合格承诺标示;四是市场监管部门对承诺整改合格的产品实施定期跟踪抽查;五是对监督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者、销售者记入质量监管信用档案,实施分类监管。

辐射杂散骚扰项目不合格产品名单

检验报告编号

产品

名称

被抽样市场主体名称

被抽样市场主体地址

生产单位

名称(标称)

生产单位地址(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

型号

备注

4400192307000061

GSM无线数据终端

广州艺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迎宾路段19号厦滘商务区A区广州市番禺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市场1街4楼62号

贝壳智能(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爱群路君富大厦B座215

文曲星

N6S


4400192307000081

GSM无线数据终端

中山市小霸王数码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中山市三角镇新华路1号小霸王工业园1栋3楼303室、306室

广东冠瑞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东面科七路南边

小霸王

SUBOR V100


4400192307000121

GSM无线数据终端

深圳市亮旭亮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荔村社区华发北路桑达雅苑23甲G

深圳市英利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富工业区

---

YLL1


4400192307000151

GSM无线数据终端

深圳市智美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21号流塘商务大厦A座1601

深圳市智美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流塘商务大厦A座16楼

---

DF68


4400192307000251

GSM无线数据终端


 
深圳市粤中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荔村社区振兴路120号赛格科技园4栋西4层C4B09

深圳市粤中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荔村社区振兴路120号赛格科技园4栋西4层G4B09

---

X26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