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宣称全羽绒填充买了后咋有夹棉 梦之巢已更换产品

2019-08-12 23:08:44 信网

信网8月12日讯 近日,青岛的王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在华夏家博会上购买了一套沙发,宣称的是全羽绒填充,但后来发现并非如此,与梦之巢青岛旗舰店协商进行更换,但更换之后全羽绒的沙发靠垫又无法起到支撑作用,没法使用。梦之巢青岛旗舰店的销售人员王先生表示,沙发坐垫和靠垫中的夹棉起到支撑作用,现在已经换了一次,如果再次更换,需要王女士自行承担所需费用。至于销售时是否宣称过全羽绒填充一事,王先生也予以否认。

宣称全羽绒填充买了后却有夹棉

今年3月份,王女士在崂山区举办的华夏家博会上看中了一套沙发,总价8800元。“咨询时,销售人员告诉我这套沙发是全羽绒填充的,坐垫和靠背很软很舒服。”王女士说,她在现场试坐之后,决定购买这套沙发。

当场,王女士交了8800元订下了这套沙发,直到5月份,王女士收到了这套沙发。可收到沙发之后,王女士发觉不对,“我发现靠背和坐垫里面不是纯羽绒填充的,还有一层厚厚的夹棉,这跟当时销售人员告诉我的不一样。”

于是,王女士便跟购买沙发的梦之巢青岛旗舰店联系,在她的要求之下,店方同意给她将坐垫和靠背更换成全羽绒填充的。可这一更换,问题又出现了,全羽绒填充的坐垫和靠背没有回弹性和支撑,严重影响到了使用。“既然全羽绒的回弹性这么差,为什么在销售时还要宣传是全羽绒的?”王女士说,全羽绒填充没有回弹性和支撑,填充一部分夹棉可以理解,但宣称是全羽绒填充这一点,她非常不解。“后来我要求换回原来的,但要让我自己承担1000多元费用。”

销售人员称是否宣称全羽绒填充无从考证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梦之巢青岛旗舰店的销售人员王先生。他表示,在沙发的坐垫和靠背中加入夹棉,是为了起到支撑作用。“羽绒没有回弹性和支撑性,这个我也都给王女士说过。”

王先生说,从王女士提出更换要求之后,一直在积极处理。“她执意要求更换全羽绒填充的,我也向公司汇报了,最后也给她换了。”王先生说,但后来王女士又因为全羽绒没有回弹性和支撑性,再次提出更换,没法再免费更换了。“更换一次,我们得沟通厂家,中间耗费要耗费很多人力,这块费用得由她自己承担。”

至于销售时宣称全羽绒填充一事,王先生予以否认,他表示:“家博会的时候人太多,说了什么谁也没法考证,我是不是说了全羽绒填充的,这个也没有证据能够证明。”

市场监管部门建议协商处理

王女士曾向12345热线投诉了此事,据了解,梦之巢青岛旗舰店属地的城阳区市场监管部门曾向该店了解过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事情发生在家博会上,应归崂山区市场监管部门管辖。

8月9日,信网联系到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据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属于虚假宣传,建议消费者与商家协商解决此事,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家博会属地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也会介入此事。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