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花800元修表毛病依旧 青岛亨得利:可再次维修

2019-07-01 22:24:30 信网

信网6月28日讯 “花了800多元修表,可毛病却依旧还在。”6月8日,市民王先生带着自己的梅花手表来到青岛亨得利中山路店维修。因手表表盘上的日历和星期总出现故障,其他并无问题,和维修师傅沟通后便将表放此维修。可表取回来之后发现毛病还在,根本没有修好。青岛亨得利有关负责人毕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手表确实已经维修过,但有可能维修师傅检查病因时没有很全面,因手表尚处在一年维保期内,希望能够为其再次维修。

取回维修好的表发现毛病还在

王先生告诉信网,这块表是自己多年随着戴着的“心爱之物”,除了日历和星期总是会出故障外,手表走时都没有任何问题,但考虑到每天都会使用,所以才想着修一下。“当时我去其他的名表维修店咨询过,维修费需要350元,但因为对亨得利的品牌十分信任,最终还是选择了亨得利。”王先生说。

6月8日,王先生带着这块梅花手表来到了青岛亨得利中山路店,经过检查,维修师傅表示这表可以修,维修费800元。“当时我就说你家这个维修费挺贵的,我在其他地方咨询过,只收350元。”王先生告诉信网,维修师傅听到自己的疑问解释称,亨得利是梅花表的特约维修中心,建议王先生不要去别的地方修,容易出问题。考虑到当时购买这块表的价格本身也不便宜,亨得利又是老字号,大品牌,所以他最终交了费,拿了维修单离开了店面。

6月22日,王先生拿着取表的单据来到亨得利,高兴地取回了手表。“这个表只有每天0点的时候,日历和星期才会跳转,所以当时去拿表的时候根本没有办法看出故障是否修好。”王先生表示,可等到第二天早上起来,他发现表还是老样子,日历被挡住,影响正常显示,星期只显示一半。这表维修前后没有任何区别,这不禁让他怀疑亨得利根本没有维修这块表。

工作人员称并不是维修的日历问题

为此,6月24日,王先生又一次来到亨得利,正巧当初给自己开维修单的工作人员还在,他便将手表的问题和自己的疑问告诉了这位工作人员。“当时对方看了我的维修单后,告诉我他们给维修的是走时不准,并不是日历问题。”这样的回答令王先生感到非常生气,自己当时带表来维修清楚地告知表的问题,而且维修师傅检查过后表示可以修,现在根本没有维修到手表本身的问题,这样的说法实在太牵强。

信网了解到,维修人员承认该表确实没有修好,并希望王先生能留下手表再次为其维修,被他当场拒绝。“花了800块钱,来来回回跑了很多次,到头来根本就没有修到点上,这难道不是在这浪费我的时间吗?这还让消费者怎么去信任亨得利?”王先生表示非常失望。

青岛亨得利:希望能够继续为客户维修

为进一步核实,信网联系到青岛亨得利中山路店,相关负责人毕经理表示,维修师傅当时给表更换了面下圈和其他零部件,且还进行了保养,经过校对,检测都没有问题。

但是,毕经理也称,王先生的这块梅花手表之前在其他地方已经维修过,所以手表“病因”找起来相对复杂,并不排除当时维修师傅检查不全面的可能。可手表还在王先生手中,所以目前他们也无法判定手表为何维修之后还是存在问题的具体原因。

“我们维修的表都有一年的维保时间,王先生说表还是有问题,我们可以再为其维修,但对方一直拒绝。”毕经理告诉信网,自己近期也曾电话和王先生沟通过,也愿意上门取表回来维修,如果王先生不相信之前的维修师傅,他们可以为其更换维修师傅。如果这些都不能令王先生满意,亨得利是梅花品牌的特约售后中心,他们可以将该表直接返回梅花厂家维修。但经过双方的沟通,还是未能达成一致。

王先生也向信网表示,自己当初选择亨得利就是因为品牌信得过,可现在亨得利的维修售后和处理方式令他不能认可,他也不会再把表送回亨得利维修。后期,他也会考虑通过消费者协会给自己讨一个合理的说法。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