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充3000元在富源美发办张会员卡 门头换了无法使用

2019-05-05 10:16:15 信网

信网4月30日讯 近日李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去年自己在富源美容美发大尧三路店办了一张3000元会员卡,后来负责人调到了人民一路店,自己也跟着去了人民一路消费,今年再去的时候发现店面已经停业。“店里的理发师现在自己开店了,几千块的会员卡没有地方消费,也不知道找谁去要钱。”信网通过四方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该店属于突然闭店停业,现在负责人拒不接受调查,建议当事人先到市场监督管理所登记,充值金额较大的会员可以去公安局报案。

李女士2018年6月在富源美容美发大尧路店办理了3000元会员卡,“当时店里人态度很好,想着是很长时间的老店了,就办理了富源的会员卡,哪成想会变成这样。”后来为李女士服务的段经理调到人民一路店做店长,自己也跟着去了人民一路店消费,就在上个月再去消费的时候却发现店已经停业了,李女士打算去大尧三路店消费,到现场缺发现门头已经更换,以前的会员卡已经不能继续使用了。

信网与富源美容美发大尧三路一位姓孙的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称自己已经离职半年,对店里现在情况并不清楚,“当时公司要求店里每一个人都要做法人,我就做了,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信网通过李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到在人民一路店店长段经理,段经理称自己在2018年7月已经离职,现在自己开了门店,已经和富源没有关系。

据信网了解和李女士一样的会员顾客很多,富源美容美发在青岛各个区都设有分店。另外一名受害人张先生告诉信网,“很多地方的富源给人感觉已经存在七八年了,是可靠的老店,实际上每过几个月就更换一次营业执照名字和法人,更换的门头和以前很像,让人很难察觉,然后以更换老板为接口拒接消费者继续使用会员消费。”张先生称自己在大尧路三路店总共充值了18000元,至今好有很多余额没有消费,也不知道找谁说理去。

信网联系到四方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最近接到很多关于富源美容美发的投诉,青岛市其他区域也有类似事件发生,目前人民一路店负责人拒不接受调查,难以判定是诈骗还是经营不善,建议受害者先到办理会员卡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登记,数额较大的会员可以到当地公安局报案,等待相关部门调查。

信网见习记者 孙宝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