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中山市湘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型号床护栏

2019-04-26 23:5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4月26日消息,日前,中山市湘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4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8年6月至2019年4月期间制造的同乐堡品牌和Numer.A品牌的床护栏,受影响的床护栏数量为1500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床护栏因塑料袋无警告语,且厚度过薄,可能粘附儿童口鼻不易脱落,易造成窒息危险;在标示和使用说明方面存在告知不清,缺少相关的警示内容的问题,在极端条件下,存在消费者误用产品,导致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床护栏,中山市湘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即日起停止生产和销售受影响型号的宝宝床护栏,为客户补充说明书,以消除隐患。中山市湘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自2018年4月20日在同乐堡母婴坊(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25911debQ9ij68&ft=t&id=575275288026)发布召回公告,告知消费者塑料袋拆开后要马上丢弃,同时可联系该公司补发使用说明,消费者也可拨打该公司售后电话:0760-22738151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gd.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中山市湘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docx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