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刚上一个月青岛城阳"橙子幼托幼儿园"就关门 家长退费犯难

2019-04-16 10:11:29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孙劲松 报道

本报4月15日讯 近日,家住城阳区的李女士拨打半岛热线96663反映,由于孩子很快就到入学的年龄,3月4日,在朋友的推荐下,她的孩子到“橙子幼托幼儿园”入园,入园时李女士一共交了半年的费用4120元,然而只上了一个月,幼儿园就关门了。

李女士介绍,4月9日下午她去接孩子的时候,园方负责人告知家长幼儿园将要闭园。“幼儿园一负责人说,因另一个园长把钱带走了,并且教体局查到幼儿园没有办学资质,勒令关闭,将无法继续经营。”李女士介绍,随后家长们找到幼儿园负责人要求退回剩下的托费,负责人回应称,剩下的托费无法退还,并给出另一种解决方案:家长可以把孩子送去另一所幼儿园继续上学,需要每月另外交1200元托费。

家长们无法接受园方给出的答复,并联系上另一园长,另一园长回应称自己并没有带走钱,并且已经不在幼儿园工作。幼儿园两负责人的说法不一,更让李女士困惑。据了解,该幼儿园有两个班,共60个孩子,幼儿园突然关闭影响了这60个孩子的入园问题。“希望园方能及时退还托费。”李女士说。

对于此事,4月15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幼儿园的王园长,他表示园方正在解决此事,并于15日核对孩子的考勤情况,16日、17日联系家长退还剩余费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