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大青岛脸卡恢复使用 提出年卡转换月卡等方案

2019-04-02 09:58:0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洪智 报道

本报4月1日讯 时隔三个多月,3月31日晚上10时31分许,大青岛脸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再次更新,发表平台恢复服务的说明,同时发布“一封来自大青岛脸卡的致歉信”。

据介绍,由于前期运营问题,大青岛脸卡自2018年12月27日起无法正常使用,从2019年4月1日起,对用户陆续恢复使用。与此同时,致歉信中给出恢复方案。例如年卡转换月卡:现有年卡方式有诸多漏洞,现改为月卡模式,每次激活仅限当月使用,自激活之日起,服务周期为30日。景区权益以当月平台公布为准;自平台停用之日起至年卡截止日,公司将折算为月卡继续提供服务。每个激活用户每月只可申领一张月卡,申领请联系客服。退卡将在处理完转换用户后,分批次折算后退卡。

关于补偿方案,大青岛脸卡将视开通时间及情况,最长为用户补偿一个月月卡权益。

一封来自大青岛脸卡的致歉信

尊敬的各位大青岛脸卡用户及相关方:

大家好!这是一份迟来的抱歉。由于前期运营问题,导致自2018年12月27日起大青岛脸卡无法正常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在此深表歉意。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将广大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现在“大青岛脸卡”回来了!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在上级主管领导的指导下,从2019年4月1日起,对用户陆续恢复使用,恢复方案如下:

一、年卡转换月卡:

1.现有年卡方式有诸多漏洞,现改为月卡模式,每次激活仅限当月使用,自激活之日起,服务周期为30日。景区权益以当月平台公布为准;

2.自平台停用之日起至年卡截止日,我司将折算为月卡继续提供服务;

3.请用户微信联系客服,请您准备好相关信息(激活页面、给我司的支付信息截图);

4.用户从经销商或线下渠道购买,无法提供直接付款至我方公司账户,请通知经销商联系我们或联系客服提供经销商信息,我方协助解决;

5.每个激活用户每月只可申领一张月卡,申领请联系客服。

二、关于退卡:

退卡将在处理完转换用户后,分批次折算后退卡。

三、关于补偿方案:

大青岛脸卡将视开通时间及情况,最长为用户补偿一个月月卡权益。

四、月游卡景区权益(以当月公告为准):

1.4月景区权益:世园会1次、艾山温泉1次、栈桥湾游船1次;

2.5月景区权益:崂山景区(预约限次)、电影博物馆1次、青岛电视塔1次。

客服微信:huadingkeji666。

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3:00~17:00

感谢您的积极配合,给您造成的不便再次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