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

首届“家嘉母婴”杯全国金牌月嫂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2019-02-27 18:5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实行,社会对月嫂的需求量极大增长,月嫂薪水飙升,进一步催热母婴服务行业。为加强月嫂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母婴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素养,促进母婴服务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地发展,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培训基地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携手家嘉母婴举办主题为“甄月嫂、真技能”的首届“家嘉母婴”杯全国金牌月嫂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将邀请到来自北京三甲医院妇产科、儿科、中医科、营养科、乳腺科等多学科专业人员、资深母婴护理服务培训师、育儿早教专家等参与评审。

全国金牌月嫂职业技能大赛已于2019年2月15日9点在北京正式启动,家嘉母婴面向全国广泛招募1500名优秀月嫂,由母婴专家评审团出题线上考核,内容涵盖产妇月子护理、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月子营养膳食、产后康复、育儿早教等,从理论和实操方面对参赛月嫂进行第一轮线上筛选。届时,理论知识充实、实操技术过硬的优秀月嫂将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培训基地举行第二轮晋级培训,培训课程由家嘉母婴资深培训师为参赛月嫂量身定制:在月子期间产妇护理方面给予更为科学规范的指导;针对如何解决母乳喂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操培训;根据产妇的个人体质,制定标准的月子营养膳食计划;运用专业手法对新妈妈进行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精心护理与早教智力开发技巧指导。通过第一轮线上海选和第二轮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培训基地考核的优质月嫂,将参与3.15全国金牌月嫂职业技能大赛现场大比拼。

全国金牌月嫂职业技能大赛现场大比拼,主办方将对参赛月嫂以分组比赛的方式进行,并邀请到众多宝妈积极参与,月嫂技能及个人风采现场展示、母婴护理服务培训导师现场指导、医院专家权威点评、宝妈深度问答互动……大赛将全方位火热开展。主办方设置了丰厚的荣誉奖项,对于有出色表现的月嫂,家嘉母婴将颁发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培训基地认证的月嫂技能认证证书,并予以现金奖励,另有机会获得由家嘉母婴提供的医院产科工作岗位,成为医院工作的中层管理者,以此肯定参赛选手的出色能力。

北京家嘉华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在国内授权指定的母婴服务培训基地,旗下有家嘉母婴与柚妈柚子两大品牌,家嘉母婴拥有一批具有三甲医院妇产科、儿科、中医科、营养科、乳腺科等专业医师、护士和资深母婴护理服务培训师,用科学、规范、严格的考核标准,打造出了一支具有专业技能的母婴护理团队,已为北京近20家医院产科提供母婴护理服务。柚妈柚子以精品私人订制模式,运用科学的母婴护理理念,为孕产妈妈提供私人月子护理服务,全方位解决孕期营养保健、产后母婴护理、母乳指导、产后康复、育儿早教等一系列孕产问题,让新妈妈月子也美丽!(徐建华)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