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美宝游乐场更换老板 消费者退卡到底该找谁

2019-02-19 11:26:43 信网

信网2月18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曾在李沧区美宝游乐场花了900元办理的充值会员卡,办卡时店家承诺该卡可使用两年,期间也可以退卡退费,后因店面老板更换,且自己又距离太远想要退卡却遭到对方拒绝。信网(0532—80889431)多次拨打负责人想要进一步了解,电话均无人接通。

据该市民介绍,她于2018年5月3日在李沧区美宝游乐场花了900元办了一张充值卡,因店铺优惠力度大,充900元,卡内实际金额为1688元。市民表示,当初充卡时工作人员承诺该卡可使用两年,期间可以退卡退费。不但如此,该卡还可用于早教课的花费,每节课程价值28元。

“早教课后期因为价格等其他原因也一直没有公开开放过。”加之该市民住房位置发生了变迁,虽然充值办了卡,但很少去到美宝游乐场,卡里还剩不少余额。

信网了解到,2018年11月初,美宝游乐场的大部分员工全部离职,只留有小部分员工还在,一位自称姓辛的负责人通知会员,后期美宝游乐场将由瀚星体育馆接手,早教课程也有瀚星的老师任课。

该市民因住所变更,距离较远,想要办理退卡。她在去瀚星体育馆咨询退卡流程时却被对方告知不能退卡,只能将卡内余额按照相关比例转入瀚星早教课进行使用,这让市民傻了眼。

经过查询,信网多次拨打美宝游乐场的相关联系方式,均无人接通或显示空号。接着,信网又试图联系可能接手美宝游乐场的青岛瀚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电话也一直无人接通。

针对此事,李沧区沧口工商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年前已经接到很多关于美宝游乐场的退卡投诉,去到现场调查时美宝游乐场还正常开门营业,并没有被其他公司接手。且据他们了解,美宝游乐场负责人辛先生一直在谈接手问题,但最终是否被瀚星接手还不能十分确定。

且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就此事多次告知负责人前来处理,但负责人一直未曾出面,又因瀚星体育馆的负责人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如果后期还是不能解决,他们将会将此案件移交公安机关。

另外,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其他办卡会员也可拨打工商管理所的电话,他们会一一登记,如果该案件有进展会及时通知会员。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