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答应节前送的奶节后才到货?迎春乐:查无记录

2019-02-14 15:48:56 半岛网

半岛网2月12日消息 近日,家住市北区昌乐路的市民藏先生通过半岛网热线80889239反映,他94岁的母依赖流质食物维生,为防春节假期送奶工不送奶,他在年前便联系了青岛迎春乐食品有限公司台东奶站的工作人员,说好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把春节期间的奶一次性送到。为此,他还向送奶工预付了两个月的奶费。然而最终奶还是没送到。对此,迎春乐台东奶站的站长万先生解释,客户跟送奶员说过需要提前送奶,送奶员告诉他需要给公司打电话,但公司没查到客户电话。为藏先生家送奶是按照“年前补送4天,年后补3天”的规定送的。

热线:预交俩月奶费 迎春乐答应提前送奶却没送

藏先生告诉半岛网,他是迎春乐多年的订奶客户,今年1月21日,他预付给迎春乐送奶工2个月的奶费,并告知送奶人员,因为家中有高龄老人需要流质饮食,订的奶不能断供,希望节前把奶一次性送来。藏先生说,他26日又与台东奶站工作人员联系,要求春节期间牛奶全部提前送,得到了允诺后他也告知了送奶工。

但一直等到2月5日,送奶工始终没送来春节期间的牛奶,藏先生只好买了一箱无菌牛奶暂时代替。“5日那天,我联系送奶工,送奶工告诉我他们放假了,奶厂也休息了,再打微信电话就不接了。”

质疑:“事发后连句道歉也没有?”

根据青岛迎春乐食品有限公司配送中心的客户通知显示,“公司停奶时间为2月3日至9日,2月份所欠7天牛奶我们将会在2019年1月30日、31日,2月1日、2日、10日、11日、12日补上。如有其他要求请及时打电话通知。”藏先生告诉半岛网,他的确根据这份客户通知上告知的电话号码,就提前送奶事宜进行了联系,并获得对方确认。

“去年我就跟台东奶站沟通过需要提前送奶,年前送奶工给送了奶,今年也答应了但怎么就不送了?”对此,藏先生十分无奈,希望迎春乐能给自己个说法,“迎春乐的服务不好,事情发生后连句道歉也没有,不考虑老人的需求,何况已经打过招呼并获得同意。”

为了核实清楚,半岛网联系了负责为藏先生家送奶的送奶员,送奶员称,他们只负责送奶,但年前没有收到过公司要求为藏先生家中提前送奶的通知。

青岛迎春乐食品有限公司台东奶站:公司电脑系统查无记录

2月12日,半岛网又致电青岛迎春乐食品有限公司台东奶站,站长万先生解释称,客户跟送奶员说过需要提前送奶,但是送奶员告诉他需要给公司打电话。客户现在坚持说给公司来过电话,但公司通过电脑系统查询,没有看到过藏先生的来电记录,所以就没能按照客户的要求来送奶。所以,节日期间为藏先生家送奶是按照“年前补送4天,年后补3天”的规定送的,当前送奶员正在为藏先生补送年后3天的牛奶。

截止发稿前,藏先生已经跟台东奶站协商,退了3月份的奶费。对于奶站的解释,他不认可,表示今后将选择其他公司订奶。

文 任雪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