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承诺三年后返还租金 富达国际商贸城一直未兑现

2019-01-28 13:39:31 信网

信网1月25日讯 江西鹰潭的冯女士来青期间,在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富达国际商贸城买了一套商铺,距今已有四年时间,房产证以及当时开发商承诺的按月返还租金均未实现。因家中发生变故继续资金,冯女士曾多次提出退还房款,对方虽然答应但是至今未实现。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的相关负责人鲁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冯女士的事情正在办理,下个星期即可退款。

这套商铺是冯女士2014年9月份花费31万元购买的,签订购房合同后交给开发商深圳通达富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其向外出租。

据冯女士介绍,在购买前,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的销售人员曾介绍这套商铺的种种好处,包括三年后可返还给业主租金、10年后如果不想要了开发商将按购房款150%回购等。

然而付款后的四年时间里,冯女士告诉信网,上述承诺不仅一条未实现,连房产证至今都没有办下来。“当时说好的,前三年房子租金按购房款的7%抵首付款,后续按不同比例返还给业主租金,但是一直到今天,一分钱我都没有收到,找开发商要就说没钱。”

在此期间,冯女士的爱人因病去世,自己又被查出宫颈癌前病变,孩子也在2018年考上大学,用钱的地方越来越多,冯女士便动了退房的念头。但是在2017年向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提出后,对方虽然口头上答应按照原购房价返还,但是却一直未实现。

“就是找各种理由推脱,租金我也不要了,实在是拖不起了,欠了亲戚朋友很多钱,估计这个新年都过不好了。”冯女士表示很无奈,希望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能够尽快返还。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富达国际商贸城具体负责此事的鲁经理,对于冯女士所反映的情况,他称确有此事。“我们已经答应给她退款,下个星期就可以。”

至于为何租金未返还以及房产证的办理情况,鲁经理未过多透露,只是称已经答应给冯女士退款了,上述两个问题不重要。

对于此事后续进展,信网将持续进行关注。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