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都昌天宇小学每学期都要求买校服

2018-11-23 13:47:56 中国江西网

都昌天宇小学每学期都要求买校服

网友:去年买的冬装还很新,今年又要学生买

■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20日~21日18时,《问政江西》栏目共计收到帖文338条。

及时反馈

深圳一科技公司吉安分公司拖欠员工工资

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3月份工资立即发放,8~9月工资本月底发放

网友反映:深圳市天益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2018年拖欠员工工资数月未发,2017年5月开始不缴养老保险与医保,但是养老保险与医保个人缴纳的部分,已在员工工资里扣除了。员工多次向井开区管委会反映,但问题一直得不到实质性解决。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回复:经调查了解,网友投诉内容基本属实,但深圳市天益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处于重组之中,生产经营确有困难。调处小组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积极协商。目前和公司方面已经达成一致处理意见,2018年3月份工资立即发放到位,8~9月份工资及未缴的养老保险与医保金将于本月底全部发放。我区将安排专人继续跟踪处理此事,督促公司履行约定,按时发放拖欠的工资、养老保险及医保。

临川区清华锦园孩子到河东小学读书路太远

临川区教体局:路程并不远,学区划分科学合理

网友反映:抚州临川区清华锦园的适龄儿童被安排到河东小学读书,路程太远。反映这个问题,每次答复都是交给临川区教体局了,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临川区教体局回复:经调查,按照临川区现行学区划分,清华锦园归属河东小学学区,适龄儿童应该到河东小学就读。清华锦园离河东小学大约2.5公里,网友所说的“路程太远,最少八公里”的说法不属实。由于临川七小负责容纳老城区东侧适龄儿童就读任务,学位十分紧张,将新城区东侧划入河东小学学区是科学合理的。市、区两级早就关注到临川大道(梦湖商务宾馆至临川华府小区)一带没有学校的问题,已经着手规划建设城北学校。城北学校已经纳入抚州市近期规划建设的学校,临川区教体局将向抚州市教育局反映,争取尽快启动该校建设。在清华锦园旁边有河东西邓小学,距离大约0.5公里,如果家长认为到河东中心小学太远,有意愿去西邓小学就读,区教体局教育股可以立即办理转学手续。

新余富家新村临时菜场摊贩占道经营

新余市城管局:已对占道摊点进行清理,恢复交通畅通

网友反映:新余市赣西大道财政局正对面富家新村路口有一个临时菜场,违规摆摊现象严重,造成路口混乱,车辆进出极为不便。

新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我局城北执法二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到现场核实情况,发现少量占道摆摊情况。11月21日,大队联系属地管理单位富家村,要求富家村履行好职责,管理好富家村临时菜场秩序。执法队员到现场对菜场进行了规范,对占道影响通行的摊点进行了全面清理,目前此处秩序良好、道路畅通。

问题待解

去年买的冬装还很新 都昌天宇小学又要求买新校服

网友反映:都昌县天宇小学每个学期都要求学生购买新校服,孩子去年下学期买了一套冬校服,现在还很新,近日班主任又发了一套。打电话给班主任想退校服,班主任说不能退,全班学生都买了,不能搞例外。如果每年的校服都差不多,以前发的还很新,又何必强迫再购买呢?

景德镇地王大厦经常停水停电影响商户经营

网友反映:景德镇地王大厦从交房到现在,三天两头停水停电,电梯关闭,而且部分电梯自始至终从未开通。业主多次找威泰物业协商未果,造成商户无法正常经营。

南昌县银恒社区脏乱差问题长期得不到整治

网友反映:南昌县银恒社区居民多次反映主干道绿化遭损坏、路灯破损、车辆停放杂乱、有人随意开荒种菜等脏乱差问题,但银恒社区工作人员不作为,致使这些问题长期得不到整治,居民意见很大。银恒社区居民希望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作为,让居民们获得良好的居住环境。

等待回复

● 高安部分小区捆绑销售车位,30万元价格高过首付款

●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有按摩店涉黄

● 南昌新建区竞晖学校超员严重还乱收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