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河北:38家未报送信息行业协会商会被通报批评

2018-10-22 10:0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9日,河北省民政厅官网发布《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报送涉企收费有关情况的通报》,对38家未报送信息的行业协会商会予以通报批评。

据通报,河北省民政厅9月5日印发《关于报送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有关情况的通知》(冀民〔2018 〕 107号)后,315家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按照《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及时报送,为全面了解河北省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情况提供了重要参考。但个别行业协会商会填报不够认真,报送数据与年检报告存在较大差异。

为严明纪律、加强监管,坚决清理违法违规收费,严格规范各类收费行为,切实改善河北省营商环境,河北省民政厅现对38家未报送信息的行业协会商会予以通报批评:

河北省金刚石制品行业协会

河北省冶金企业联合会

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

河北省市政工程协会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

河北省燃气协会

河北省喷油泵维修行业协会

河北省农机质量协会

河北省水产加工流通协会

河北省印刷协会

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

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河北省优质农产品产销协会

河北省机械工业供销协会

河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协会

河北省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河北省经济传媒促进会

河北省进出口商会

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

河北省版权协会

河北省现代经营管理协会

河北省企业形象促进会

河北省雕塑行业协会

河北省新农村建设促进会

河北省石材砂石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河北省农业信用合作协会

河北省工业密封产品协会

河北省食品安全促进会

河北省企业投资理财协会

河北省黑龙江商会

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

河北省农业经济商会

河北省特色产业协会

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河北省电动汽车产业协会

河北省农业生态科技协会

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

河北省会展经济服务协会

通报提出,请以上38家行业协会商会于10月26日前报送涉企收费情况,并将未及时报送原因予以说明,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拒不接受监督监管,存在乱评比、乱表彰、乱收费的行业协会商会纳入异常名录和 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入诚信档案 ,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享受税收优惠、评先评优等方面加以限制。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