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安装窗帘造成粉尘损坏打印机?欧莱尔灯饰赔500元

2018-07-25 11:03:21 信网

信网7月24日讯 2018年5月4日,王先生在市北区欧莱尔灯饰购买窗帘,5月28日,师傅上门为其安装。“工人说让把电脑收一下,我就收起了电脑,他们便开始安装。”据王先生描述,在安装过程中,产生了很多粉尘,落在满屋的各个角落,让他感到很意外,且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

安装完成后,王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打印机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行,而且里面布满了粉尘。发现这种情况,他赶紧找到了店家并说明了情况,店家则表示让王先生和安装工人协商,便不再有任何答复。

王先生认为,因为店家没能及时做出提醒并且在安装过程中没有防护措施,使粉尘落到了打印机内部,才导致打印机的损坏,因此,造成的维修费用应由店家承担。

针对此情况,王先生求助了工商部门,得知需要出具打印机损坏的相关鉴定检测报告,于是,他找到打印机厂家授权的维修检测点,根据检测结果,打印机开机报错,内有粉尘,无法关机,无法打印,需要维修费用520元。

然而维修费用店家方面并不认可,王先生表示,工人多次电话联系过他,称只能赔偿200元。对此,双方一直没有达成协商。

欧莱尔灯饰负责人告诉信网,王先生的打印机损毁与安装工人并没有关系,工人在安装之前已经告诉过他需要将打印机挪动一下,是客户没有听。另外,店家认为安装过程产生的粉尘根本不会导致王先生的电脑受损。

最终,店家告诉信网,他们会赔付王先生的打印机维修费,但打印机的损坏和他们没有关系。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