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首条突尼斯包机游线路春节起航

2018-02-02 10:00:14 北京青年报

国内首个突尼斯包机旅游项目将于今年春节启动。这是继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之后,突尼斯对中国市场抛出的又一个橄榄枝。首航将于农历大年初一启程。

突尼斯包机旅游项目由中青旅遨游网具体实施,中青旅遨游网与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就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包机充分考虑到国人过年的习惯,首航出发时间设定在农历大年初一(2月16日),为消费者在年三十晚上与家人团聚提供了方便。”据此次突尼斯包机项目总监、中青旅遨游网中东非中心总经理黄雁介绍,春节期间突尼斯当地平均气温为10℃-15℃,尤其适合家庭度假,从中青旅遨游网的预约数据来看,亲友、情侣、亲子等家庭度假人群是此次突尼斯包机线路的主力。

此次包机行程将覆盖突尼斯核心文化资源和遗址,游客可以游览世界文化遗产迦太基、凯鲁万清真寺,感受蓝白小镇的浪漫和古罗马斗兽场埃尔杰姆的恢宏气势。与以往的突尼斯产品相比,春节包机产品对酒店安排进行了全面升级,确保游客能享受到优质的住宿体验。首班包机旅客还将出席由突尼斯旅游局官方举办的盛大欢迎晚宴,为度假行程增添一抹亮色。

地中海明珠突尼斯于2017年2月15日宣布对持中国护照入境突尼斯的游客实施免签政策,“自去年年初面向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实施后,已有数万中国游客前往突尼斯,游客人数增幅达到160%,中国已成为突尼斯旅游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突尼斯旅游部及手工业部部长雷克透露,突尼斯境内的银行现在可以直接用人民币进行货币兑换,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

突尼斯是电影《星球大战》的拍摄地,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拥有美丽绵长的海滩和广袤无垠的撒哈拉沙漠,多处景观被列入世界遗产。“国内旅游消费正在不断升级,中青旅将会用更加富有内涵、文化的主题类产品适应这一趋势的变化,让广大消费者在旅行过程中不仅感受到风景的优美,更得到身心和内涵的提升。”中国青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青旅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说。文/本报记者 赵婷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