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定制家具3个月没交付 青岛一木:没沟通好

2018-01-26 23:33:56 信网

信网1月25日讯 2017年10月份,王女士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福瀛国际家居建材馆的“青岛一木”家具店定购了一套全屋家具,共花费两万余元。合同写明,交付时间为确认尺寸后45天内。但直到现在,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家具仍然没有交付。负责人张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延期的主要原因是设计人员在与厂家沟通方面出现了问题,他们将在2月3日向业主交付。

王女士告诉信网,因为她选购的是全套定制家具,需要工作人员先上门对房子进行测量,然后根据尺寸来加工制作。交付时间就是在确认尺寸后的45天时间内。但从去年10月23日确认完尺寸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却一直没有交付。为此,她多次找家具店的工作人员,但始终得不到准确回复。

“去年12月初店家承诺一个周后交货,但到期后他们又说需要再等一个周,随后又以各种理由拖延好几次,后来直接不接电话。”王女士随后投诉至工商部门。“工商介入后,家具店的人主动联系我,说之前的理由都是假的,是我定的家具一直没完工,具体的交付时间还不能确定。”对此王女士无法接受:“之所以选择一木是因为觉得是青岛的本土品牌,质量与服务应该信得过,没想到他们不仅不重视顾客体验,还试图欺骗顾客,商家应该向我道歉。”

福瀛国际家居建材馆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开拓路888号,24日上午10点,信网来到建材馆内,在建材馆的二楼找到了王女士所说的“青岛一木”家具店。当时店内并未营业,信网联系到了该店的负责人张经理。

张经理承认,的确存在王女士所说的情况。“店里原来的设计师休产假了,目前负责王女士的是一个正在实习的设计师。可能因为在尺寸方面很多的细节没有跟工厂沟通好,所以才导致交付期一直延误。”张经理表示,他们已经与王女士进行了协商。“公司承诺会在2月3日之前给王女士交付,同时会对王女士进行一定的补偿。”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市场和质量监管所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目前商家已经承诺了具体交付期限,建议消费者先等等看。“如果商家到期后依旧没有进行交付,消费者可以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截至发稿,信网得知王女士对商家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