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英孚教育学员被告知课程过时作废 数千元学费怎么办?

2017-11-27 14:2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陈胜波)日前,浙江义乌的李女士向本网投诉,反映自己购买了数千元的英孚教育网络课程,由于购买后一直较忙碌,外加期间结婚生孩子等,延误了听课时间。近期,有了时间再想听课时,却发现无法进入自己的网络账户,后被英孚教育的客服人员告知原课时已经作废。

李女士感到很委屈,当初英孚教育的业务员在推销课程时,光讲好听的一面,并没有和自己说过课程过期作废的话,难道自己的几千元钱学费就这样打水漂了。

李女士投诉如下:

我毕业后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需要具备较高的英语能力。有天,一个英孚教育的销售人员给我打来电话,说英孚是一个英语培训机构有网上授课的课程,听课时间自由,全程由班主任跟踪。我记得那位女销售和我说的是时间很自由,并举例说原来有的人报了英孚的课程后就出国了,过了两年才开始学,并说英孚是一个正规的教育机构等。

我的记忆中他们当时就是说了这些,过后我就让我男朋友按照英孚的要求付了3999元,买了425节课时。

交完钱之后 他们寄给了我1个介绍目录和4本册子,还有一个耳机1张收据,425节课是上1节扣除1节的费用。

接下来的日子里,由于我一直比较忙碌,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又有一个英孚教育的销售给我打电话,说我之前购买的425节课程快到期了,现在他们正在做一个活动,就是针对原来交了钱没上课的老学员,如果再支付2799元,英孚教育会再给我赠送426节课时, 而且之前的那些课时我还可以继续上。

按照当时他们的说法,我再续交2799元后,就可以继续上前面的425节课加后买的426节课,他们说还要在赠送我2个月的时间,可以上课到2018年10月份。

最近我辞职了,也有时间学习了,我想起还有800多节课没上,就想趁机赶紧连续学一下。2017年11月12日,当我重新打开英孚教育的网络平台,使用原有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时,却发现我的账号和密码不能用了,随后我就打了英孚的客服电话:400 636 6301,被告知我这个账号在2017年的10月20号已经到期了。

英孚教育的售后说,账号到期了就封账号了,就是不能用了,并说看看还有没有什么优惠的课程,意思是让我续费之后再启动我的听课账号。

这之后,我努力地把整个事情前前后后回想了一遍,我觉得自己被坑了,我本来买的就是上课的这个服务,他们没有给我提供完这些服务,就以过期为由封了我的账号,我实在难以接受。

这么多年, 我上班赚的也是辛苦钱,我前后交给英孚教育六千多元听课费,他们一句到期的话就封了我的账号。这几年间,除了要收钱时英孚教育的人才和我联系外 ,其余时候他们没有任何人提示过我时限问题。

最近,我再次给英孚的售后打了电话过去,说了我的实际情况,

我期望英孚把我已上的3节课的钱给扣掉,其余的钱能退还给我。实在要是不退款,那就让我继续上课也行,但英孚教育的人员还是以我过了上课期限为由,把我打发了。我现在怎么都无法接受他们这种说法,我对这个平台已经丧失了信心。

另据了解,针对李女士反映的情况,英孚教育方面坚持上课期限已过,无法退款或给李女士办理重新上课。英孚教育给出的建议,是让用户关注他们的一个公众号,通过参加这个公众号上的活动来赢的延长授课的机会。对此,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