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进口奥迪新车发动机被拆开维修 车主表示不能接受

2017-09-29 10:3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陈胜波)日前,江西赣州的刘先生向本网投诉,反映自己2016年9月购买的奥迪Q7进口越野车,新车使用两个多月,即出现车门难开和导航无法使用的情况;半年后,又接连发生发动机咔咔作响,汽车无法正常行驶的严重故障。

刘先生投诉说,问题发生后,他多次同奥迪公司及4S店交涉,要求更换发动机或退车,但对方就是不答应自己的合理要求,单方面坚持拆开发动机进行维修。

刘先生投诉原文如下:

本人于2016年9月,在江西赣州华宏奥迪4S店,购置了一辆 Q7进口越野车,新车才开两个多月后,就多次出现用遥控鈅匙无法打开车门的情况,以致后来就连专业人员用钥匙也很难将车门打开,另外,该车自带的导航也无法正常使用。

尤其严重的是,2017年7月9日,该车在行驶不到8000公里时,在行驶过程中又突然出现了发动机咔咔作响,汽车无法正常跑路的情况。

当天联系华宏奥迪4S店后,他们派来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检查,随后就用平板车,把我的车拖到他们公司,前后维修了40了多天。

这期间,我也将情况通过4008171666电话,向奥迪关怀热线的人员进行了反映,他们回复说将同华宏奥迪4S店沟通,叫我直接去找4S店处理解决。我前后去了七八次华宏奥迪4S店,同他们协商解决办法,并一再要求公司为我的新车更换发动机,但经销商竟然在未经我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就私自拆开发动机进行维修。

8月23日,经销商通知我车已修好,要我去提车。刚跑不到8000公里的新车,发动机就出这么严重的问题,这就相当于出生不到1年的小孩,就发生先天性的严重疾病,还要动手术打开心脏,我心里无法接受。即使拆开发动机修好后,谁来保证这种先天性的质量问题以后不会继续发生呢。

如今,江西赣州华宏奥迪4S店督促我尽快提车,对我提出的其他问题一概不应,他们这种对敷衍了事的态度,令我很失望,我强烈要求他们尽快妥善处理好我的后续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1.经销商对本车发动机系统的质保期延长到终生免费保养;2.因发动机总成已打开,导致我车严重贬值,特要求对该车进行二手车评估后予以额外补偿;3.要求经销商补偿本人在维修期间来往的交通费用。

编后:接到刘先生的投诉后,我网工作人员电话同赣州华宏奥迪4S店进行了联系。据该店相关负责人员介绍,拆开发动机检查是经过刘先生同意的,但按照奥迪厂家以及“三包”的相关规定,他们一时还难以满足刘先生提出的相关要求。

这位负责人还说,他们对解决刘先生的车辆问题很有诚意,目前,他们也一直同刘先生保持联系,相关事宜正在积极协商处理中。

后续情况,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