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信用>>

重庆市工商局:9个产品(服务)广告涉嫌违法

2017-05-17 22:1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5月16日,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广告监测警示公告(2017年第2期)。据公告,经监测,发现金奥力牌氨基葡萄糖碳酸钙胶囊、白云山潘高寿肾茶等产品(服务)广告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对警示公告中所涉及的违法广告,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患者)要认真识别广告内容,理性选择,科学消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序号

产品名称

类别

发布形式

部分广告内容

备注

1

四怀糖脂安胶囊(我市糖尿病康复工程全面启动)

保健食品

重庆晚报

1.由军医大学研发,为最新一代糖尿病治疗特效药,具有药力猛、吸收好、疗程短、康复快(1-2个疗程)、无不良反应等特点,上市以来深得患者青睐,治一个好一个,好评不断。对糖尿病以及其引发的并发症均有特效,有效率高达99.75%。它是糖尿病患者的救星,20多万人的疗效验证,效果非常好,一次治愈,让患者10年、20年、甚至一辈子都不犯糖尿病,完全代替口服降糖药。

2.糖尿病患者服用后血糖迅速降低,很快能吃喝自如。当天控制血糖,一周期远离并发症,胰岛细胞重新激活,长期服用还能增加人体免疫力,换一身新细胞。

3.天津老中医患糖尿病,领了2疗程特效药,没想到才吃一个月,空腹血糖从9.2稳定到了5.5,餐后血糖从20降到了6.7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2

金奥力牌氨基葡萄糖碳酸钙胶囊

保健食品

重庆商报、重庆晚报

1.北京上海等地的广大患者通过服用皮特利亚高品质纯正氨糖,病情得到改善,生活质量大幅提高。其原料来自全球高科技发达国家--美国,这里拥有全球领先的现代医学科技和全球公认的权威医药认证机构(FDA),来自8000米深海海洋生物提取,零污染。

2.皮特利亚氨糖的保健作用堪称完美,对关节炎、类风湿、颈腰椎病、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等久治不愈的各种骨病,都有显著的保健作用。氨糖疗法风靡全球,好转各种骨关节疾病。

3.“腰椎间盘突出十几年了,吃氨糖才几个月,这些症状都逐渐改善了”、“踝关节有骨刺,行动不便,吃氨糖后下楼遛弯腿脚就敢使劲了”全国预计超过900万人,因氨糖好转,吃氨糖已经得到正式效果。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3

耳贴灵

保健用品

重庆商报

几十年的耳鸣停了,耳聋好了。耳贴灵就这么一贴,多年的耳聋、耳鸣不见了。贴用初期明显感觉到内耳发凉,耳朵倍感轻松;一周后轻微突发性耳鸣消失;一段时间后各类耳鸣听力下降、耳聋会得到及时治疗。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4

黑发早餐

普通食品

重庆晚报、重庆商报

年过六旬的著名中医张莹教授,经过67年的不断试验,亲身试服,短短的几个月里,不仅自己的白头发逐渐变黑了,老伴、街坊邻里,医院的同事、朋友试了效果都不错,还有很多人都慕名而来,只要是坚持服用,效果非常好,知名媒体纷纷报道。很多人服用后,不仅头发慢慢变黑了,还有很多看不见的好处,而且红光满面,晚上睡的香,中午不犯困,一些中老年人感到牙齿不松不疼了,吃苹果、吃肉不塞牙了,腿脚有劲,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有精神!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5

白云山潘高寿肾茶

普通食品

重庆时报

超浓缩茶剂富含生态益肾核心功能成分熊果酸等多种活性成分,可清理肾脏毒素、排除体内淤积的肌酐、尿酸和代谢废物;促使肾脏正常的分泌功能,调节血压、血糖;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修复肾小球滤过膜,使肾脏功能逐步恢复。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6

断痒脱毒膏

消毒产品

重庆晚报、重庆时报、重庆商报

1.抹上断痒脱毒膏,体验者不仅马上不痒了,而且还像拔罐子一样,体内毒素被连根拔除。患者说:一抹就不痒了,抹上真舒坦,比激素还快,凉嗖嗖的立马不痒了,水泡变蔫,脓水也没了。我十几年的皮癣、脚气再没痒过。

2.配方奇特,能脱出毒根,根断顽痒不反复,且无激素无副作用,大家都能用。无论是何病因、病程长短,均可达到突出效果。无效退货退款。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7

耳聋左慈丸

药品

重庆晚报

1.“耳病救星”孙旺安教授,一生专治耳聋耳鸣,无论病情多重、病史多长,经他诊治,便能康复,他曾为重要领导及国外人士治过病,弟子遍布大江南北。普通的耳鸣,一副药立马就停,不管你耳聋了多长时间,只要还有1%的音感,用足三副药,一般都能恢复听力,不打岔,能正常唠嗑。更有患者连吃六副药,听力变好,完全不靠助听器。

22008年,市里有一个退休老干部患老年性耳聋,没想到用上3副耳聋左慈丸,感到两耳清凉,头脑清醒,耳朵不那么闷,听别人说话清楚多了;那么多大医院都治不好的耳聋耳鸣,到他这就三副药,用上就好。

1.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8

归元健脑片

药品

重庆晚报

轻度患者有望1-2疗程,记忆力提高、思维清晰、失眠好转、行走平稳;中度患者有望2-3疗程,语言变得流畅、颤抖僵硬、痴呆等逐渐好转;重度患者有望3-4个疗程,症状逐渐好转。

1.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9

益身灵丸

药品

重庆晚报

1.饭前喝一袋,当天就头不痛,胸不闷,连续服上十几天,走路不再踩棉花,翻身也没有天旋地转,起床两眼不再发黑。令更多患者没有想到的是,就连多年的高血压、颈椎病、脑动脉硬化、贫血、心脑病、脑血栓等都改善的特别好。

2.服用一个月,心律不齐、肢体麻木、记忆力下降、手脚冰凉等消失;服用2-3个月,头不晕、眼不花,耳不鸣、胸不闷、睡眠好、精神好,脑供血障碍得到逐渐解决。

3.市电力系统老张眩晕症,严重时还发生轻微脑梗,服用益身灵丸,当天就有感觉,一周下来头不晕了,血压也稳定了,吃到三个月胸不闷,头不沉,耳不鸣,视物清晰,大脑清爽,轻微的脑梗都逐渐消失了。

1.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