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金正会跆拳道馆门店换址 12000元学费仅退600元

2017-04-28 20:50:36 中国江西网

27日,南昌市民雷女士向记者反映,2015年5月,她给自己小孩在金正会跆拳道馆前进路店报了培训班,预交三年学费共计12000元,但几个月后,该跆拳道馆突然更换场所,为此她向该店提出退款。“经过多次协商,对方答应退款11000元,但仅退了600元就不理我了。”雷女士很生气地说。

反映:退款只收到600元

据雷女士介绍,2015年5月,她帮小孩报名了一家位于前进路金隆华府三楼的金正会跆拳道馆,预交了三年学费共计1.2万元,然而,当年年底,该店突然决定搬至锦峰大酒店四楼的一家健身会所内。

“更换后的场所是布置在一个很小的瑜伽房内,场地通风条件极差、空气闭塞。”雷女士说,同时离家又远,小孩上下课也不方便。

2016年7月,雷女士找到该店负责人李先生要求退费。“经过长时间的协商,对方多次答应退还学费11000元,可到如今才只收到600元。”雷女士表示很无奈。

回应:退费要找总部

2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湖区站前西路的锦峰大酒店四楼,该酒店内一家健身会所工作人员表示,该金正会健身馆门店早已搬离。

对此,记者只好电话联系李先生了解此事,他告诉记者,该门店是他后来才接手,学费都被总部收走了。“我还有6、7万保证金在总部,接手这家店导致我亏损了十几万元,现在身上没钱可以退。”李先生表示,由于经营失败,目前该门店已经关闭了,也同金正会解了约,顾客想要退回学费应该找总部。

对此,记者多次拨打金正会健身馆总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来到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分局,该局周副局长建议雷女士走法律程序,维护自我权益。周副局长同时表示,当初该门店招生是以总部金正会跆拳道馆的名义,而现在该门店已关门,涉及学员学费的问题,总部应负一定连带责任。

涂文华、记者黄祥晟/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