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东营服装店可刷医保卡买衣服续:涉事药店已被停止刷卡资格

2017-04-01 22:38:03 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池鹏 柴明 实习 冯梦霜)日前,齐鲁网报道了东营市的猫街里有二十多家商铺明目张胆的张贴可刷医保卡的提示,记者调查中发现,有一个神秘人每天来这些商铺拿走医保卡,到药店刷卡。前情回顾>>

记者了解到,在报道后,这位神秘的刷卡人就将所有和她有关的猫街店铺的店主还有记者都拉黑了,难道记者就这样失去了这位神秘人的线索?

记者曾向东营市社保中心医疗稽查科进行举报,稽查科的工作人员在3月22日的暗访中购买了一个价值333元的皮包,并用医保卡支付,最终在3月23日锁定了代刷医保卡的药店,奎源大药房东营市第一药店。但是,这家药店的老板对此表示并不知情。奎源大药房东营市第一药店负责人表示:“那个女的俺不认识,她刷卡的时候,确实拿着药品走的。”

为了核实这位老板的说法,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求查看这家药店在3月23日的药品销售记录,看看那333元的医保卡刷卡记录到底购买了什么药品,但是,在这家药店的系统上,并没有一笔333元的药品销售记录。

随后,奎源大药房工作人员又表示:“我记得好像有个客户办了一个储值卡,就是店面搞活动,把钱充到我们店里。”

刚才那位老板还信誓旦旦的说是买走了药品,可是这会说法又变了,而对于工作人员要求查看药店医保卡刷卡系统的要求,负责人却一直没有打开系统让工作人员查看。

记者在查看这家奎源大药房药品销售记录时发现,系统显示的这家药店的营销人员叫李莹莹,这个名字和与记者聊天的那名在猫街负责拿医保卡代刷的神秘人名字很相似,随后,记者要求见见这名工作人员,但是却被告知,这名工作人员已经离职。

而调取这家药店的监控却发现,医保卡刷卡单上显示的刷卡时间:2017年3月23日上午9点53分,并没有任何人来到这家药店购买药品,刷医保卡的时间,只有一名穿着白大褂的男性工作人员和一名穿着便装的女子在机器前。

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用这家药店老板的手机拨打了那名神秘人的电话,电话拨出后,药店销售系统上的那个药店工作人员李莹莹的名字出现在了药店老板的手机屏幕上。

至此,所有的证据都证明,那名神秘的代刷人就是这家奎源大药房的工作人员。

东营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王辉称:“停止了山东奎源大药房有限公司的刷卡资格,如果还涉及刑事责任的话,我们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