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登陆2017德国ISH展,向世界展现技术创新实力

2017-03-29 10:1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4日-18日,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简称2017德国ISH展)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万和,携旗下多款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厨房电器(吸油烟机、灶具、电烤箱)、燃气壁挂炉以及新能源热水产品亮相。展会中,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代表企业,万和与国际知名热水及供暖企业威能、阿里斯顿等同台竞技,向世界展现万和的创新实力和品牌形象。

两年一届的德国ISH展在过去50年里,向专业人士展示了世界最先进的浴室设备,是全球卫生浴具及建筑暖通产业最大最知名的展览会之一,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家展商共聚一堂。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国际知名热水企业纷纷展出了自己的燃气壁挂炉产品,其中,万和作为中国燃气壁挂炉行业的先行者,获得外国客商的广泛认可。

在壁挂炉领域,万和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早在2003年万和就已经开始对燃气壁挂炉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并在2008年成功研发出代表行业节能发展趋势的第一台全预混冷凝式燃气壁挂炉。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2013年,万和研发出GAA燃气自适应技术,能够在不同气候、不同温度、不同压力下让燃气采暖热水炉满足生活用水和采暖需求。2014年,万和推出低氮氧化物排放技术及系列产品,刷新了国内燃气壁挂炉氮氧化物排放的数据记录,万和“低氮氧化物技术”燃气壁挂炉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虽然壁挂炉产业在中国只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但发展迅速,涌现出了以万和为代表的一批规模化、专业化的品牌,并具有与世界一流制造商竞争的实力。拥有壁挂炉产品的核心技术、自主技术的万和,在市场上具有领先优势,随着万和杏坛生产基地的全面投产,万和更成为国内壁挂炉行业的领军企业,扛起国产壁挂炉品牌发展的大旗。

除了壁挂炉备受关注,本次展会万和带来的创新电热水器产品也成为焦点。针对海外市场需求,万和特别设计研制了环保、节能的小容量C系列电热水器。目前,万和最新推出的C系列电热水器主要有10L、15L、25L三个容量,5款不同设计供消费者选择。万和小容量C系列电热水器,其造型设计及材质选择均是当下欧洲等地区颇为潮流的,其产品已经达到国际五星级标准。

积极投身到国际竞争中的万和,已成为厨卫领域的国际化先行军。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在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企业运营能力、品牌营销能力等一系列综合实力的支撑下,万和正向着全球巨头的发展推进,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标杆品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