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济南恒隆茉莉餐厅检出瘦肉精 聊大3个餐厅甜蜜素超标被查

2016-08-01 13:29:39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餐饮服务行业抽检结果。济南恒隆广场的茉莉餐厅等多所餐饮企业,检出瘦肉精;聊城大学3个餐厅被检出甜蜜素超标。记者发现,瘦肉精和甜蜜素如果长期食用,易诱发癌症等疾病。

据山东省食药监局介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停售等相关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7学校食堂检出防腐剂、致癌物等 聊城大学食品问题最多

平原县第五中学餐厅七号楼南餐厅抽检的煎炸过程用油,检出苯并(α)芘超标,超标近12倍。

潍坊交职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抽检的馒头,检出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新泰市第二中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抽检的馒头,检出苯甲酸超标。

滨州市滨城区逸夫幼儿园食堂抽检的咸菜,检出亚硝酸盐超标。

德州跃华学校小学部食堂抽检的咸菜,检出苯甲酸超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第一餐厅抽检的炸鸡肉,检出亚硝酸盐、苯甲酸超标。

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西校区饮食服务中心楠苑餐厅抽检的酸辣白菜,检出苯甲酸、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东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翰苑餐厅抽检的十香丝,检出日落黄超标。

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东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翰苑餐厅抽检的油辣黄瓜,检出苯甲酸、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东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博苑餐厅抽检的红油榨菜,检出苯甲酸、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酒店餐厅检出瘦肉精、吗啡等 枣庄火锅店超标项最多

章丘市双山林平美食府抽检的肉冻,检出铬超标。

成武县新和平饭店抽检的皮冻,检出铬超标。

济南槐荫西城饺子城抽检的煮羊肉,检出克伦特罗超标。

滨州市滨城区凤凰城大酒店抽检的酱牛肉,检出亚硝酸盐超标。

章丘市明水开发区天河美食园抽检的炖肘子,检出柠檬黄超标。

济南茉莉时光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茉莉餐厅抽检的熟牛肉,检出克检出伦特罗超标。

烟台唯品餐饮有限公司抽检的红烧肉,检出柠檬黄和日落黄超标。

烟台银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红烧排骨,检出柠檬黄和日落黄超标。

兖矿集团劳动服务公司述圣孔膳饭店抽检的酱牛肉,检出日落黄、柠檬黄超标。

临沭县新盈牛肉板面店抽检的榨菜丝,检出苯甲酸超标。

济南市天桥区德民家和馅饼店抽检的咸菜丝,检出日落黄超标。

济南市天桥区德民家和馅饼店抽检的腌三丝一餐厅抽检的炸鸡肉,检出亚硝酸盐、苯甲酸超标。

淄博高新区石桥金筷子酒店抽检的炸肉,检出苯甲酸超标。

枣庄市中区真虾涮涮火锅店抽检的鸡汤(火锅底料),检出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超标。

安丘市典之锅酒店抽检的火锅底料,检出罂粟碱、那可丁超标。

济南市天桥区德民家和馅饼店抽检的腌雪菜,检出日落黄超标。

淄博瑞源资产运营有限公司齐林大酒店抽检的香椿,检出亚硝酸盐超标。

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八宝菜,检出苯甲酸超标;

聊城市东昌府区弘发犇羴鱻手擀面馆抽检的长香丝,检出乙酰磺胺酸钾(安赛蜜)超标。

茌平县士森砂锅炖羊肉店抽检的糖蒜,检出苯甲酸、糖精钠酸、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烟台市集贤园餐饮有限公司抽检的酱杭椒,检出日落黄超标。

平邑县家常便饭快餐店抽检的炒咸菜丝,检出日落黄超标。

胜利油田华滨实业有限公司华滨大酒店抽检的腌萝卜丝,检出亚硝酸盐超标。

莱芜市如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咸菜,检出糖精钠超标。

定陶县德悦大酒店抽检的萝卜泡菜,检出日落黄超标。

菏泽市牡丹区米兰快餐店抽检的萝卜(酱腌菜),检出苯甲酸、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定陶县德庄火锅店抽检的糖蒜,检出糖精钠超标;

菏泽市牡丹区马勇熟食店抽检的熟猪蹄,检出山梨酸超标。

枣庄市明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抽检的潘金莲咸菜,检出日落黄超标。

薛城区因为有你餐厅抽检的萧山萝卜干,检出苯甲酸超标。

枣庄艺海商贸有限公司抽检的糖蒜,检出苯甲酸和糖精钠超标。

泰安市一家亲宾盈大酒店抽检的咸菜,检出日落黄超标。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