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济南市民订购匠臣世家木门遭遇赠品及扣款纠纷

2016-07-29 10:56:59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张龙

“因为店家多次没有兑现承诺,我才退货,凭什么退货还要我承担上门服务费?”7月28日,市民裴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其在匠臣世家购买木门后,商家并未按照承诺帮助兑换奖品,要求退费时还被索要200元的上门服务费。匠臣世家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店里为裴女士提供了其他礼品,但对方并不满意。上门服务费无法免除,合同中也有相关规定。

裴女士讲述事件经过:

7月15日,裴女士在匠臣世家选好了木门,由于商场在16日举办活动,但奖品有限,先到先得,经过与店家协商,裴女士刷卡支付了全部费用,共计12500元。店家安排工作人员帮裴女士参与抽奖。

16日下午,裴女士前往活动现场发现,匠臣世家的工作人员并未帮忙排队,随后裴女士自己排队参与抽奖,但排到时奖品已经全部发放完毕,裴女士并未享受到任何优惠。

当天经协商,对方承诺赠送一套锅具给裴女士。几天后,裴女士与店家沟通前去领取赠品时却被告知该赠品已经赠送给其他顾客。

“对方的失信行为和这种态度让我很生气,于是我选择了退货。”裴女士告诉记者,但退货时对方要求扣除刷卡手续费和200元的上门服务费,这让她无法接受。

随后经过商场方面的调解,刷卡手续费被取消,同时上门服务费也减少到100元。但裴女士认为不是自己原因导致的退货,不应由她承担此费用。

28日下午,匠臣世家相关负责人梁女士告诉记者,活动当天店里非常忙,同时参与商场活动的顾客也很多,这才导致无法按照承诺帮助裴女士领取奖品。裴女士是一位朋友介绍来的,本来木门的价格就十分便宜。店里提出赠送一套锅具,但裴女士并不认同。由于对方有退货的想法,店里便将锅具给了另外一位顾客。工人已经上门测量了尺寸,相关费用已经产生,合同中对这项有相应规定,因此无法免除。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