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圣达、富林、格尔森等8批次强化地板抽查不合格

2016-07-07 16:4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7日,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40批次强化地板监督抽查结果,合格率为80%。

近期,为保障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金华质监局开展了强化地板质量安全风险监控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了40批次产品,合格32批次,合格率为80%,其中生产企业抽查2批次,全部合格,实体市场买样抽查38批次,合格30批次。

本次专项监督抽查的主要指标为含水率、密度、表面耐划痕、表面耐磨、甲醛释放量等项目。抽查结果表明,金华地区的强化地板生产企业产品整体质量水平较好,产品质量保持稳定,连续两年的省级及市级专项监督抽查合格率均为100%。市场买样抽查合格率较低,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表面耐磨”指标。

本次公布的8批次不合格样品,商标涉及圣达、富林、格尔森、世康、汇泰、滔远、科骏达、美煜家,不合格项均为“表面耐磨”。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金华质监局已责成企业所在地的监管部门依法对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处理,包括要求有关企业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落实整改;对外地的生产企业已将不合格检测报告寄送当地监管部门处理。

 

2016强化地板风险监控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商标

企业名称

买样地点

结论

不合格项

1

强化地板

圣达

苏州怡辉圣达木业有限公司

圣达地板店(兰溪市)

不符合

表面耐磨

2

强化地板

富林

广州富林地板木业有限公司

富林地板店(兰溪市)

不符合

表面耐磨

3

强化地板

格尔森

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

格尔森地板店(浦江建材市场)

不符合

表面耐磨

4

强化地板

世康

世康木业有限公司

世康地板店(武义县武阳东路260号)

不符合

表面耐磨

5

强化地板

汇泰

浙江汇德木业有限公司

汇泰地板店(东阳国际建材城)

不符合

表面耐磨

6

强化地板

滔远

常州市滔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大卫地板店(东阳国际建材城)

不符合

表面耐磨

7

强化地板

科骏达

景冉木业有限公司

东阳市大王椰木业(东阳国际建材城)

不符合

表面耐磨

8

强化地板

美煜家

常州市美的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椰子王板材连锁专卖店(东阳国际建材城)

不符合

表面耐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