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金河凤鸣山庄房产证“不能办了”?恒润投资拒绝沟通

2016-06-15 14:58:09 舜网-济南日报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曹雅欣

金河凤鸣山庄小区业主强女士向本报反映,她于2009年购买的房产至今未能办理房产证。据了解,该处房产属省河务局管辖,由山东恒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润投资”)负责房产证办理事宜,该公司拒绝与记者沟通,表示购房者可直接与其联络。

业主:买了房子办不了证

强女士告诉记者,2009年她购买了位于历城区凤鸣路的凤鸣山庄小区房产,当时并未签订购房合同,也没有拿到商品房发票,仅有房款收据及省河务局的“分房条”,收据落款为恒润投资,当时对方承诺两年内办理房产证,由于承诺未能达成,小区内现不收取任何物业费用。

强女士说,她近期开始办理房产证,咨询物业、省河务局,得到的答复都是“不能办了”。

强女士表示,小区内有不少业主已经成功办理了房产证,有些是济南户口可以直接办理,有些是通过中介花费四五万元高价“走后门”,但这两种方式强女士都不认可:“买房是为了落户,现在却反过来有户口才能办房产证,通过中介也要额外花钱。”于是强女士咨询得知,该事务由恒润投资负责,不料却怎么也找不到这家公司。

恒润投资:可由当事人直接联络

1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对方表示小区内房产由3个公司分别管理,以购房者收据落款为准,但物业与他们之间没有联系,对房产证办理一事概不知情。

省河务局下辖单位金河地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小区系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集资建房,金河地产不参与办理房产证,但“印象中是有证的”。

记者查询得知,恒润投资隶属于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恒润投资房产证办理专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得知记者身份后,表示拒绝进行沟通,可以由当事人直接联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