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顾家家居帮你一起寻找心中的ta

2016-06-02 17:1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家是我们幸福的依靠。城市没有温度,四面墙围起的房子没有情感,但是,当房内有了ta,这个房子就有了心,有了爱心的地方才能称作家。而家就是提供给我们温暖的源头。

顾家家居帮你一起寻找你心中的ta,两两牵手,共同组成心中的“家”。顾家家居杭州相亲大会5月28日盛大来袭,助你牵手那个ta。

一个美丽的家少不了高品质的家具,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是顾家家居一直以来的宣传标语,更是顾家家居对幸福家庭的不变追求。在家里,顾家家居用产品为你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居环境,在生活上,顾家家居通过杭州华东相亲大会成就美满情缘,利用这种促成幸福家庭最好的方式,让顾家家居“顾家、爱家”的理念走入众多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组成家庭的男男女女中,让“爱家的理念”和懵懂的“新感情“一起成长发芽、成长直至开花结果。

“我们一直在倡导顾家、爱家的理念,希望社会中的每一位,都能够更多的关注到自己的“家”,希望消费者可以通过我们顾家的产品感受到来自我们顾家家居对你关爱。家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独一无二的存在。能够帮助现代的年轻人,创造出一个第一无二的“家”,这对于企业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关注民生、服务百姓”是我们必须积极承担的责任。试想,一对年轻人因为顾家家居走在一起并组成家庭,两个人生活在顾家的家居环境下,生儿育女、地老天长,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顾家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顾家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级软体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进。

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