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南昌南天阳光小区一业主遇到烦心事

2016-05-24 14:26:39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电话不接 久催不来 新房入住仅3个月墙面渗水没人管(图)

南昌南天阳光小区一业主遇到烦心事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见习记者陈国国摄影报道:新房入住3个月,墙壁就渗水,经过修补刮瓷后还是如此,向物业和售楼经理多次反映,就是不见问题解决,这是南昌市南天阳光社区业主陶女士今年以来遇到的烦心事。

墙面受损的部位几乎在一条水平线上

5月23日,陶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去年10月,她搬进经开区南天阳光小区的新家居住。今年二三月份,她家和邻居家共用的墙壁开始渗水。随着渗水范围不断扩大,墙壁破坏程度不断增加,陶女士找到物业反映情况,物业随后安排了工程人员查看,并建议陶女士刮瓷后重新粉刷一遍。

然而,刮瓷后墙壁仍然在渗水,并且涂料仍在凸起,于是陶女士开始怀疑墙壁内水管漏水,希望物业好好处理这个问题。令陶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自上周和物业联系后,至今也没有工程人员上门处理,也没告知陶女士如何解决。

对此,记者和南天阳光物业公司兰庭物业取得联系,对方首先表示已经知道墙壁渗水,并表示已经处理过了。至于为何一个星期也没有回复,对方称目前物业楼管人员有限,而且也催促了工程部上门处理,并且表示会再次催促,但并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随后,南天阳光承建单位工程人员熊师傅称,墙壁涂料凸起有可能是受潮影响,不确定是否是其他原因,并称已告诉业主,如果要拆掉墙壁,肯定要两家业主协商。

此外,记者还拨打了南天阳光售楼经理电话,却无人接听。陶女士说,“也不知是真的在忙,还是故意不接,反正就是推来推去没人管”。在陶女士看来,房子出现问题,开发商想办法解决好了自己是可以接受的,可是像这样拖着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