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游泳馆易主顾客退卡难 欢乐岛儿童游泳馆遭投诉

2016-05-24 14:02:44 舜网-济南日报

2016-05-23

作者:曹雅欣

近日,市民吕女士向本报反映,欢乐岛儿童游泳馆停业数月后更换负责人,原会员被告知会员卡提前两个月到期,顾客提出退卡却被对方拒绝。22日下午,记者与该店原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称当事人情况属于个例,可继续与店家协商处理。

吕女士告诉记者,欢乐岛儿童游泳馆位于市中区济微路大众广场西侧,2015年11月,她在此为孩子办理了一张一年期游泳卡,200元可消费13次。今年春节前后,店家以装修为由停业,直到近日重新运行,吕女士的卡中仍有10次未消费,不料欢乐岛儿童游泳馆工作人员告知,2016年9月后会员卡将无法使用。

“后来我跟别的家长打听到,这家店已经换了负责人,由于合同原因,老会员卡必须提前到期。”吕女士认为,原本就耽误数月的消费提前终止,严重影响了顾客权益,于是向对方提出退卡,遭到工作人员拒绝。据她了解,有几十位家长与她情况相同。

22日下午,记者致电欢乐岛儿童游泳馆,其电话无人接听。原负责人告诉记者,老会员曾集中办理过一次退卡,当事人的情况属于个例,应继续与店家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