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500万元精装修豪宅漏水严重

2016-05-11 12:55:17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500万元精装修豪宅漏水严重

南昌市滨江一号楼盘物业:或因热水管网出现破裂,拟着手修复

5月9日,看到花500万买进来的精装修豪宅地面到处是积水,家住南昌市滨江一号楼盘的黄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去年11月入住新房,就开始出现天花板渗水的问题,今年3月起,天花板就严重漏水,导致无法正常生活。但即便如此,开发商却迟迟没有彻底修复。

◎文/图 江西日报记者李志强

精装修豪宅漏水严重

本以为购买了精装修豪宅,可以让自己尽享品质生活,但始料未及的是,漏水问题接踵而至。

2012年,黄先生看中了滨江一号楼盘精装修商品房。考虑到901室是开发商设置的样版房,黄先生决定购买楼下的801室。“样版房底下的商品房质量肯定没错,开发商肯定经过精工细琢。”抱着这种心态,黄先生花了500多万元购买801室商品房,并于去年11月乔迁新居。

但没过多久,黄先生发现天花板出现渗水现象,为此他曾致电开发商,却一直未查明原因。黄先生称,今年2月,天花板漏水严重,整个客厅到处是水,所有家具被淋湿。无奈之下,他们一家只得外出过春节。

令黄先生不满的是,开发商只是安排物业公司派人上门帮他拿水桶接水,漏水问题始终未得到修复。迄今,问题仍然存在。

家具被浸泡已开始发霉

客厅尽管铺了一层塑料布,但有大量的积水流动。5月9日上午,记者在黄先生购买的新居看到,客厅圆形天花板处已被掀开,10余根塑料管直接与混凝土天花板隔层相连,并通过塑料管将积水引流到排成圆形的水桶中。

记者看到,黄先生家中的家具全部被堆放到高处。黄先生说,高价购来的红木家具经过积水浸泡已开始发霉。而在黄先生家中的多个卧室,天花板还在渗水。

事实上,并非是黄先生一家出现渗水情况。

“我们家也开始漏水。”获悉记者上门采访,803室住户也希望记者到实地查看。记者注意到,803室住户家中天花板也开始渗水。据黄先生透露,802住户家中也有渗水情况。

物业:正在沟通并拟修复

对于黄先生反映的问题,滨江一号物业江西华盈物业有限公司表示,拟着手修复。

江西华盈物业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曾勇告诉记者,黄先生新房漏水一事发生后,物业公司一直在配合开发商查找原因 ,并指派专人驻守黄先生家中负责排水。“经过前期排查,怀疑是设在9楼的热水管网出现破裂。基于此,我们拟着手在901室住户家中开挖楼面。”曾勇表示,目前仍在与901室住户协调沟通。

黄先生表示,目前,漏水问题没有解决,且家中损失严重。因此,不排除向开发商索赔。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