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济阳丽水豪庭停工近半年 业主忧心烂尾开发商未回应

2016-03-30 10:22:29 舜网-济南日报

   “交了20万元意向金,难道楼盘会烂尾?”近日,济阳县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丽水豪庭小区2015年11月左右停工,现无法与开发商山东德盛泰来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盛泰来”)取得联系。记者联系到济阳县住建委,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需向领导落实后回复。

   据王先生介绍,2014年,他通过单位团购,购买了位于济阳澄波湖东岸的丽水豪庭小区房产,并交纳20万元认筹金,德盛泰来方面口头承诺2016年年底交房。“当时没有签订购房合同,我手里只有一张认筹金收据。”王先生表示,2015年11月左右,他到小区查看时发现并没有工人施工,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

   “据我所知多家单位团购了这个小区房产,绝不止我一个人为此担心。”王先生说,丽水豪庭售楼处原本位于澄波湖北岸,现已没有工作人员,目前也无法与德盛泰来取得联系。

   29日下午,记者致电济阳县住建委了解情况,建管科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向领导汇报,咨询具体工作人员后答复。但截至记者发稿,该处暂未回应。随后,记者试图联络德盛泰来及丽水豪庭售楼处未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