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定做柜门两次尺寸都不对 奥旭量错了让顾客买单

2016-03-29 12:21:43 信网

    信网3月29日讯今年3月份,王先生在李沧区海博家居的奥旭橱柜定做了三扇衣柜门。第一次,工人测量出现错误,导致尺寸不对,王先生交了300块钱重新定做。第二次,衣柜门仍旧存在尺寸上的问题,虽然不再遮挡住了柜子,但却挡住了另外两个小抽屉,王先生要求奥旭再次免费定做,却遭到拒绝。对此,奥旭橱柜的负责人吕先生告诉信网(热线0532-80889431),第一次确实是工人测量尺寸不准,这次准备将衣柜一侧的小抽屉拆掉,然后在原有位置上搭上隔板,不会影响使用,但这一方案王先生却不同意。

   王先生告诉信网,他家的衣柜原本应该是四扇门,这次想改成三扇,于是在3月份找到李沧区海博家居的奥旭橱柜,花了5200元定做三扇门。

   工人们都是特意上门测量尺寸。然而,到了第一次安装时,衣柜门尺寸并不合适,挡住了部分的柜子,只能重新返工。“返工不要紧,可工人们要求我自己掏300元重做。”王先生说,当时已经按照店家的要求先付清了全款。

   “我在外地出差,妻子打电话说要重做衣柜门,我只想着能尽快完工,别耽误了婚期,更不想为了钱的事跟工人们扯皮,就同意重做。”可让王先生没想到的是,第二次重做的衣柜门仍旧存在尺寸上的问题,虽然不再遮挡住了柜子,但却挡住了另外两个小抽屉,“来安装的工人说,如果我不满意,可以花钱重做,或者把抽屉卸了,装上一块板子将就着用。”

   三扇推拉门,来回测量、制作了两次,多花了300元,结果还是不如人意。王先生很郁闷:“我这可是装修新房,虽然卸了抽屉以后对实际使用影响不大,可在美观上就大打折扣了。他希望奥旭再重新免费订做一次,但遭到拒绝。”

   “第一次确实是工人测量的尺寸不对,可是因为有材料成本,为了赶工期,只能向用户收了钱重做。”3月28日下午,信网联系到了奥旭橱柜的负责人吕先生,他表示,王先生家的衣柜柜体不是在奥旭订做的,自己只负责为用户制作柜门,“测量的时候只量了大框的尺寸,之前的厂家是如何设计其他部位的尺寸,并不是我们负责。”

   吕先生还说,他已经与王先生的妻子协商好将衣柜一侧的小抽屉拆掉,然后在原有位置上搭上隔板,不会影响使用。“等到王先生和妻子有空的时候,我们会尽快安排工人上门的。”

   虽然吕先生一再表示已经与用户协商一致,但王先生还是不认同这一解决办法,希望奥旭能免费再订做一次。

   海博家居杨经理表示,如果用户对店铺的处理办法不满意,可以携带订做的协议或者合同到商场的办公室登记,商场方面会联系店铺进行处理。信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