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湖南友谊阿波罗公司“赔你没商量”只是口号?

2016-03-17 14:5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7日,记者了解到,本网刊发《法拉利自行车“卡人”》话题,所涉投诉尚无进展。投诉人质疑,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对外宣传“赔你没商量”的承诺,难到只是一个服务口号?

   自长沙投诉人向媒体投诉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商店销售的法拉利自行车质量问题后,本网均未收到或接到友谊商店的电话及信息,投诉人宋红荣的代理律与对方联系,但事情毫无进展。

   投诉人反映,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商场对消费者的投诉,置之不理,但公司却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机,打出“践行315友阿有态度”的口号,高调宣称“将诚信视为经营之本”,一直坚持宣传“赔你没商量”。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称其售后服务为“赔钱公司,核心是“可退可不退的以退为主,可换可不换的以换为主,可修可不修的以修为主,可赔可不赔的以赔为主,责任不明确的以商店负责为主”。特别强调“赔你没商量”。

   可是,投诉人等的遭遇,却让他们不能不质疑: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外宣传,“‘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一切以顾客满意为准’,将永远以此为宗旨。”这些承诺,到底有多少真实的成分?

   记者了解到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他们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出“赔钱“口号。早在1994年,成立“赔钱公司”,并专门作出了一项规定,“可退可不退的以退为主,可换可不换的以换为主,可赔可不赔的以赔为主,责任不明确的以商店负责为主”。一直宣称,围绕这一宗旨和原则,把“赔你没商量”的服务口号落到了实处。

   投诉人认为,全国“诚信商店”、“全国百城万店无假示范店”、“消费者满意企业”这些荣誉,看上去更像是“美丽的童话”。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