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3·15投诉】红米Note手机频繁死机

2016-03-15 16:1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的郭女士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称,去年网购的红米NOTE手机使用半年后,频繁死机,无法开机。多次到售后服务点维修,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最后由于手机一直维修不好,不得已新买了另一品牌的手机。

    投诉者原文如下:

   我于2015年春节期间网购红米NOTE手机,正常使用半年多后,2015年8月份开始频繁出现死机、无法开机等现象,打客服电话4001005678,工作人员说已经超过了换机时间,只能维修。8月下旬左右,我便到位于望京的售后服务点去维修,第一次技术人员测试后,说是电池问题,经过处理后,“恢复正常”;但回来使用两天后又出现同样的频繁死机现象,由于上班没时间去维修,只能频繁重启,最后实在不便只能换手机使用。但想到仅用了半年的手机就出现故障,我仍抱有希望,9月中旬某天抽空再次到望京售后服务点,技术人员检测后说是写字板有问题,要放维修点维修,过几天才能取走,我只能答应。由于工作忙,我直到国庆节放假才抽空取回手机,正常使用了仅仅一周左右,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10月3日,再次到维修点,技术人员也说不出具体哪里的问题,要求把手机让他试用几天观察一下,我不想再来回奔波,希望一次修好,就在维修点等了三四个小时供技术人员观察手机使用状态,最后称是电池故障,给换了一块电池后,当场能正常使用。我原以为总算找到原因修好了,没想到回家后没用多久,老毛病又出现了。售后人员的服务态度一直不错,但手机故障不能一次解决,消费者只能一次次跑维修点,几次来去车费近百元不说,耽误的时间、耗费精力让人很难接受。小米公司应该换位思考,提高服务的人性化水平,重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最根本的还是要提高手机质量。

   特别说明一下,由于手机一直没能修好,我早已换了手机使用,所以故障手机和相关维修票据(一张收款凭证)并未保留。只是想借中国质量新闻网3.15话题向企业提个醒:作为消费者,我们支持国货,但企业也要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注重用户体验,不要让消费者失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