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郑州鑫荣中央金地开发商“返租” 拖欠业主租金

2016-03-09 15:08:29 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鑫荣中央金地开发商“返租” 拖欠业主租金

    □记者管雪霏文图

    ★业主投诉:开发商霸着房还赖着租金

   2013年1月份,曹女士在郑州航空港区鑫荣中央金地买了一套三楼临街“商铺”,50多平方米,总价约32万,曹女士实付27万,开发商以返租形式优惠5万多元房款抵两年租金。两年期已到,开发商却不续交租金,想收回商铺管理权遭拒,因为开发商五证不全,至今也没办理房产证,种种迹象让曹女士十分郁闷。

    ★记者调查:售楼部二次变脸不回应

   3月6日,记者来到位于航空港区郑港三街的鑫荣中央金地商圈,对面就是富士康,这一2013年刚刚开发综合商圈,涵盖服装街、小吃一条街、公寓三大块,可记者眼前的场景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不仅楼体斑驳,且商业萧条。

   记者看到曹女士所购买的商铺已被“爱尚纯K”KTV租用,该商业楼盘一层除了东街较繁华外,北街和西街全部大门紧闭。记者辗转打听到售楼处,已经转至某酒店二层,售楼处相关人员向记者表示全部楼盘商铺已销售完毕,除一层转交给业主出租外,楼上四层的出租权还在开发商手中,理由是“楼上必须整租,业主太多太分散不好管理”,不能把商铺分割归还业主。

   针对曹女士之前反映“开发商称出租不畅,没有钱给业主交租金”,记者便以租房者名义询问售楼部人员,其明确表示二层到四层基本没有空缺了,全租出去了。当记者亮明身份二次询问售楼部另一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自己是新来的不了解情况,让记者通过业主找相关领导询问。经过沟通该人员表示会留下记者电话,向领导反映情况后给出答复。截止到发稿前,记者都未接到任何相关人员回复。随后曹女士表示要借鉴其他业主成功案例,走起诉之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