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舒心园高层住户:电梯停运好多天了

2016-01-05 15:55:01 北方新报

    新报热线(记者 李 元)“元旦前楼里的电梯就停运了,直到现在也没恢复。每天爬楼累死不说,楼道里遍地尘土垃圾。真糟心!”1月4日,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舒心园小区住户王女士对记者说。

   当日,记者来到舒心园小区高层住宅楼。该住宅楼8个单元的电梯全部停运。单元门口贴着一些撕得残缺不全的通知。从通知中记者大致了解到,电梯停运的原因是欠电费。据住户介绍,电梯停运约有一星期了。采访中,不少住户对小区物业部非常不满。

   当日,记者来到舒心园小区物业部。一位姓刘的负责人说:“高层楼共有272户住户,小部分还没有入住。约有75%~80%的人不交物业费,有的人已经欠费三四年。不交费的理由,有的是因为房本的事,有的是抱怨小区卫生太差。可业主不交费,我们就无法进行卫生清扫等工作,恶性循环。由于欠供电局的电费我们实在无法承担,我记得在2015年12月29日,电梯被停了电。另外,二次加压泵的耗电量也很大,如果再交不上费,近期可能也会停电。加压泵一旦停电,自来水和暖气就都上不去了。希望欠费业主尽快交费,早日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