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安徽省临泉县陶老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服务单位“两库一平台”培训考核工作

2022-09-27 12:4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临泉县陶老市场监管所开展2022年安徽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两库一平台”培训工作。

陶老所执法人员深入指导辖区内各学校食堂、持证社会餐饮单位、备案小餐饮店,通过发放《餐饮行业培训两库一平台操作指引》明白纸,积极推广使用安徽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两库一平台”系统,同时通过微信群全程指导培训人员如何利用微信注册、登录“两库一平台”进行系统学习与考试,针对“两库一平台”推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指导解决。

该局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高效利用“两库一平台”培训资料库学习,加强对食品安全规定、违法行为处罚、预防食源性疾病等相关知识的掌握,解决从业人员“不懂法、难整改”等突出问题,大力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素质。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加大“两库一平台”运用的推进力度,加强对陶老所辖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建立餐饮服务行业长效监管机制,让陶老所辖区食品安全质量提升行动落到实处。(孙琪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