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深圳积极推动“圳品”进驻商超和社区生鲜店

2022-07-13 17:29:35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深圳讯(记者黄劼)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7月12日举行圳品进钱大妈启动仪式暨第九批圳品发布会,标志着深圳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更加健全肉菜生鲜店从田间到餐桌的全链条品质安全监控, 有效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圳品是深圳基于食品安全战略推出的食品城市品牌。自2019年首批圳品上市以来,深圳已推出共9批205家企业的692个圳品产品,涵盖了蔬菜、水果、粮食、畜禽等24大类146个品种的食品及食用农产品,覆盖全国25省107市200县的基地。目前圳品已进驻了盒马、天虹、华润、沃尔玛、家乐福、人人乐、麦德龙、百佳永辉、永旺以及钱大妈等各大主流连锁商超和社区生鲜店,还已入驻广视优品、本来生活网、圳帮扶等知名电商平台以及深圳地铁集团深铁食研室等餐饮消费渠道。

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7月12日举行的第九批圳品发布会上,深圳标准促进会发布了第九批来自56家企业的125个圳品产品,涵盖19大类62个品种,基地覆盖16省33市50县,包含伊利、佳宁娜、深圳面粉等知名企业的产品,圳品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以“不卖隔夜肉”为口号的钱大妈社区生鲜店向来强调食品的品质,这次圳品进钱大妈活动的启动,通过圳品在钱大妈进行销售,推动供应商积极申报圳品并不断引进更多圳品,积极发挥零售渠道和经验优势,联合线上平台与线下全市600余家门店零售资源,打造钱大妈菜吧圳品专区,为进一步拓宽圳品销售渠道、提高圳品曝光度、提升圳品品牌影响力。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圳品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抓手,也是积极响应市政府打造国家消费帮扶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此次圳品进驻钱大妈全市600多家门店,拓宽圳品销售渠道,推动圳品覆盖门店突破1000家,进一步便利消费者看得见、买得着、吃得上高标准高质量的圳品,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助力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走进深圳、走向市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