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一周食安黑榜:北京“年糕杨”、安顺百花串

2022-06-15 15:13:15 中国网食品

“年糕杨”白年糕菌落总数超标,生产商因去年累计三次食安问题已被责令停产停业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标称北京祥益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发学院路店经营的白年糕(年糕楊及图形商标,400克/袋,生产日期:2022/1/27),菌落总数检测值为1.3×107;5×102;0;<10;<1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4,M=105(CFU/g)。

根据2022年1月11日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显示(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京兴市监处罚﹝2022﹞34号),北京祥益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年内累计三次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规定,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年糕杨是有着近百年历史,专门生产经营北京传统食品的清真企业,曾获北京市优质产品、北京市商业名牌企业和全国食品质量放心品牌等名誉称号。

上海“三牛”椒盐味苏打饼干大肠菌群超标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抽检发现,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京湖南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牛椒盐味苏打饼干(韧性饼干,三牛+图形+字母商标,生产日期:2022-02-17)大肠菌群检测值为40,80,40,15,17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M=10²(CFU/g)。

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官网简介显示,该公司是专业从事饼干、糕点的生产和销售、具备进出口资质的食品企业,曾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等荣誉,旗下“上海老蛋糕”、“三牛椒盐味苏打饼干(韧性饼干)”、“三牛万年青饼干(酥性饼干)”曾被认定为上海特色旅游食品。

安顺百花串食品公司生产的酱油菌落总数超标,被处罚150000元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抽检发现,标称安顺百花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特鲜酱油(438mL/袋,生产日期:2021/9/23),菌落总数检测值为5000CFU/mL;4500CFU/mL;5900CFU/mL;7600CFU/mL;11000CFU/mL,标准规定为n=5,c=2,m=5×1000CFU/mL,M=5×10000CFU/mL。

据安顺百花串食品有限公司官网简介,该公司是在始建于1958年的原安顺市酱菜厂的基础上改制成立,是贵州省重点食品工业企业、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省知名的调味品生产骨干企业。

甘肃进祥粮油集团菜籽油不合格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标称甘肃进祥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进祥纯香菜籽油(进祥JinXiang及图形商标,生产日期:2021-11-1)酸值(KOH)检测值为1.3mg/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mg/g。

甘肃进祥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开发了“进祥”、“如祥”、“都兰花”三大品牌,主要产品有精炼菜籽油、浓香菜籽油、冷榨菜籽油、小磨压榨胡麻油、一级大豆油等五大类20多个规格的食用植物油产品,是甘肃省粮油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兰州市粮食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甘肃省农业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合作企业。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